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国际>正文

从1.09亿减少到480万!乌克兰战争进入下一个100天,世界不再那么关注了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乌克兰战争进入下一个100天,数据显示,世界开始将目光投向别处,不像之前那样持续关注,而这是乌克兰总统不愿看到的。

NewsWhip独家提供给Axios的数据显示,乌克兰战争将进入下一个100天,没有像前100天那样的网络关注。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上周对新闻网站Axios表示,全球关注对乌克兰至关重要,但他担心人们会“厌倦”、“愤世嫉俗”,并“想要新的东西”。随着注意力的减弱,要求世界各国领导人帮助乌克兰、惩罚俄罗斯的压力也会减弱。

“美国人民,不要习惯这场战争……否则,我们将面临一场永无休止的战争…不要习惯我们的痛苦,”乌克兰第一夫人Olena Zelenska接受ABC新闻采访时说。

从战争爆发的第一周到最近一周,有关乌克兰的新闻报道在社交媒体上的互动(点赞、评论和分享)减少了22倍:从1.09亿减少到480万。

(来源:NewsWhip)

这一趋势反映在网络媒体的报道量上,从第一周的52万篇文章稳步下降到最近的7万篇。

根据NewsWhip的数据,在4月和5月的6周时间里,人们对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的兴趣大约是对乌克兰的兴趣的6倍。

乌克兰仍在为其战争努力游说援助,援助仍在提供,尽管没有泽伦斯基希望的那么快。

拜登总统本周宣布,美国将提供远程导弹系统。欧盟本周同意禁止从俄罗斯进口大部分石油。

泽伦斯基仍在向世界四处游说,包括直接向那些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实现这一事业的年轻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