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国际>正文

公务员交不起网费?报告显示纳税人为加拿大议员支付网费,三个月支出超1.5万加元!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疫情期间,数十名在家工作的加拿大国会议员不必担心下载和Zoom通话的额外成本,他们把家庭互联网的成本转嫁给了纳税人。

据《国家邮报》查阅的费用报告显示,大多数加拿大主要政党的议员都向纳税人收取了他们住所的互联网费用,而其他人也为雇员支付了互联网费用。

《邮报》审查了所有338名议员从2022年7月1日至9月30日的支出报告,报告期间还包括下议院的暑假,议员们在9月的最后两周才回到渥太华。在此期间,下议院还取消了强制性疫苗政策,虽然混合开会规则仍然存在,但大多数议员在此期间都亲自出席了会议。

下议院发言人Amélie Crosson说,国会议员可以为他们的家庭互联网服务收费,这是在新冠疫情之前就出台的政策。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议员可以在自己的主要住所购买互联网服务,并从会员的办公室预算中收取相关连接和每月服务费。”

在这些费用报告中,49名议员为他们的主要住所收取了互联网费用。在大多数情况下,议员的主要住所是他们在选区的家,但也可以是他们一年中大部分时间居住的地方,所有338名议员都在选区办公室使用互联网服务。

家庭互联网服务的费用差异很大,一些议员每月支付的费用不到70加元,而另一些议员,尤其是农村地区的议员,每月支付的费用超过200加元。在夏季的三个月里,纳税人总共为49名议员的家庭提供了1.5万多加元的互联网服务。

保守党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这项福利,有27名成员为家庭互联网服务付费。自由党有16名议员申请了这项福利。

Bloc Québécois有6名议员提交了他们的家庭上网费用,没有新民主党议员表示享受了这项福利。在许多情况下,议员们为他们的员工支付互联网费用。自由党、保守党和政党集团的议员也为他们的雇员支付了家庭互联网费用。

加拿大联邦政府并没有为在家办公的公务员支付互联网费用的统一政策。加拿大纳税人联合会的Franco Terrazzano表示,议员在家办公不应该给纳税人带来额外成本。

“我们生活在一个新世界,但这并不意味着纳税人应该付更多的钱,”他说:“许多人在家工作,所以如果政客们想让纳税人在家庭互联网上花钱,那么他们就需要找到其他省钱的方法。”

Terrazzano说,议员们可以减少向选民邮寄传单的数量,或者寻找其他方式,但这不应该成为议员们越来越多的福利,他们的基本工资为18.58万加元,内阁部长、委员会主席或其他特殊职位的奖金也不例外。“如果他们不想削减其他开支,那么他们可以用过去几年的加薪来支付新的开支。”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