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皇廷海鲜酒家入驻Brentwood 华丽启幕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2023农历大年初二是喜鹊登枝,嘉宾迎门。皇廷海鲜酒家在大温哥华新晋网红商圈Brentwood华丽启幕!皇廷海鲜酒家将其“食必求鲜,味必求真”的烹饪理念带给更多饕客,以开业庆典为契机,乘风破浪树立温哥华餐饮新形象,将中华美食文化在加拿大弘扬光大。

作为大温地区新晋餐饮“代表”,皇廷海鲜酒家被定位为新式、现代简约的高端海鲜品牌,位于本拿比Brentwood核心商圈,周边住宅社区林立,交通便利,简约大气的空间设计以及完善的视听设备是您商务宴请、用餐聚会的理想之选。

千秋伟业千秋景,万里江山万里美,在中华美食之中,粤菜一直都是雄霸一方的角色。皇廷海鲜乘八面来风,应万众期盼,在面临大疫情三年餐饮业极度低靡的情况下经过多天的试营业中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同。

开业典礼得到了本拿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本拿比市长Mike Hurley协同市议员James WANG、Pietro Calendino、Daniel Tetrault亲临现场并致辞。本拿比市长Mike Hurley和James WANG王白进议员们都对皇廷海鲜酒家入驻本拿比的Brentwood商圈表示了高度的重视和热烈的欢迎,也希望更多华人企业入驻本拿比,让这个城市更加美好。

(本拿比市长Mike Hurley致辞)

(本拿比市议员James WANG王白进致辞)

(本拿比市议员Pietro Calendino致辞)

(本拿比市议员Daniel Tetrault致辞)

(Brentwood商场代表 SVP Retail:Maria Holly致辞)

皇廷海鲜酒家乘八面来风,应万众期盼,得到Brentwood Mall以及BC餐饮协会全力支持。Brentwood商场代表:Maria Holly(SVP Retail)、Amy Smith(Director Tenant Coordination)、Lennie Eulalia、Vanessa Nguyen(Marketing Manager)以及皇廷海鲜的股东和董事成员们:Richard Liu、Christina Zhao,菫事Chongchun WU 、董事May Wen 、董事Ken Ng 、执行董事Tony Sun 一起进行剪彩,切猪、上香、醒狮等仪式。

剪彩仪式

切猪仪式

点香仪式

点香仪式

醒狮仪式

醒狮仪式

(加拿大餐饮总会主席黄汝周、加拿大餐饮总会秘书长 William TSE)

出席开业典礼的还有温哥华各商界人士、社团代表及社会贤达、以及皇廷海鲜酒家合作伙伴会计师Steven Ni等一众好友。加拿大餐饮总会秘书长 William TSE、加拿大餐饮总会主席黄汝周也到场支持。本次活动由著名凤凰卫视美洲台主持人Lisa WU和Frank Qi 共同主持,开业典礼由CYC宸宇国际文化团队策划执行。并得到FX168财经频道、乐活网、加西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皇廷海鲜酒家执行董事&品牌的发言人Tony Sun先生)

开业庆典现场,矗立的鲜花、道贺的人群,无不见证了皇廷海鲜酒家的发展历程。“此次皇廷海鲜酒家Brentwood店的开业,也标志着皇廷海鲜正式进驻本拿比,我们将继续坚持皇廷海鲜酒家的品牌定位,为宾客提供喜悦、幸福的用餐体验。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以诚取信,以质取胜,已陆续在温哥华、素里旺区开店,以不但最好,而且更好的经营理念来提高和发展皇廷,以尊重,理解,双赢的核心文化来搭建员工结构平台。”皇廷海鲜酒家执行董事&品牌的发言人Tony Sun先生表示。

皇廷海鲜酒家执行董事&发言人Tony Sun代表所有董事和股东们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愿皇廷海鲜酒楼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兴旺发达!

主持人:凤凰卫视美洲台Lisa WU & Frank QI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