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地区>正文

令人震惊!印度发生军队误袭平民事件 目前已造成14名平民死亡 印军方:最高层正在调查原因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今日印度》、《印度快报》等多家印度媒体12月5日报道,印度东北部那加兰邦发生一起军队误袭平民事件。目前这一事件已经造成14名平民死亡和1名军人死亡。

据印度媒体报道,这些平民是在煤矿工作的日结矿工。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2月4日晚间。当时,这些矿工正正乘车从煤矿回家。

据报道,这些矿工途中在那加兰邦奥廷村附近遭到印度军队射击,12名平民当场死亡。

媒体援引军方消息称,此前收到有关反叛武装策划在事发地袭击军方的线报,士兵已设伏一周,却发生误袭事件。事件发生后,当地居民与印度军队发生激烈冲突,两辆军车被焚毁,1名士兵因伤势过重死亡。军方在冲突中开枪射击,又导致多名平民伤亡。

《今日印度》援引当地消息称,这些矿工迟迟没有回家,村里的志愿者还去找他们,最后在车内找到了他们的尸体。愤怒的当地人点燃了两辆属于安全部队的车辆。

那加兰邦内政部门12月5日证实,平民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14人,另有十余人受伤。

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表示,他对平民被杀事件感到“痛心”。政府将任命一个特别调查小组调查此事,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哀悼。

那加兰邦首席部长内皮休·里奥谴责该起事件,他将事件归咎于“情报失误”。里奥表示,将派出高级别调查组展开彻底调查。

印度国防部长辛格和陆军参谋长纳拉瓦内已经听取了事件的简报。

印度军方12月5日发表声明承认对此次平民遭袭击事件负责。

声明称,目前最高层正在调查这起不幸事件的原因,并将依据法律采取适当的行动。现场情况已得到控制,事发原因正在调查中。声明并提到,几名士兵在事件中也受了重伤,一名士兵因伤势过重死亡。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