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地区>正文

中印边境突发消息!印军车在中印边境坠河 导致7死19伤 印度总理莫迪发文哀悼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今日印度》、《印度时报》等多家印度媒体5月28日报道,印度警方表示,中印边境拉达克(Ladakh)地区5月27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7名印度士兵死亡,19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印度总理莫迪发文哀悼。

(截图来源:《今日印度》)

拉达克地区的一名高级警官称,该起事故发生在5月27日早些时候,一辆载着26名士兵的军车在拉达克图尔图克(Turtuk)地区附近行驶时滑出公路,坠入什约克(Shyok)河。该车辆坠入约50-60英尺深的河底。该起事故造成7人死亡,19人受伤。

(截图来源:《印度时报》)

根据《今日印度》报道,这辆军车当时正从帕塔普尔(Partapur)的临时营地向哈尼夫(Hanif)分区的前沿阵地移动。

事故发生后,所有26名士兵被送往陆军野战医院,列城(Leh)的外科医疗队紧急赶到帕塔普尔。7名士兵随后因伤死亡。

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对拉达克事故中丧生的印度士兵表示悲痛。

莫迪在推特上写道:“拉达克车辆事故让我们失去了勇敢的军人,我们为此感到痛苦。我的心与遇难者家属同在。希望伤者早日康复。我们正在向受影响的人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

(截图来源:推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