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俄最新消息!俄罗斯召回驻美大使 拜登称俄罗斯应为干涉美国大选付出代价

文 / TIER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周四(3月18日)最新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周三表示,俄罗斯已召回俄罗斯驻美国大使以讨论俄美关系前景。

俄罗斯外交部表示,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Anatoly Antonov)已被召前来莫斯科进行磋商,目的是分析在与美国关系这方面该做什么以及该往哪里去。

(截图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将于3月20日飞往莫斯科,就双边关系举行会谈。

声明显示:“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A.I. Antonov)将于3月20日飞往莫斯科进行磋商。在俄罗斯外交部和其他部门的会议中,计划讨论如何在危机中纠正俄美关系。”

大使馆还表示,美国领导人考虑不周的声明危及了与莫斯科的关系。俄罗斯与美国的关系近年来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周三早些时候,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波特(Jalina Porter)拒绝透露拜登是否召回驻俄罗斯大使进行磋商。

波特说道:“我们不会对该问题进行评论。”波特也拒绝回应拜登接受采访时对俄总统普京的指控,称后者为“杀手”。

波特并表示,美国将与俄罗斯合作,促进美国的利益,同时让莫斯科承担责任。

当地时间3月16日,美国情报部门发布报告称,俄罗斯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支持特朗普,对拜登竞选团队进行打压。

当地时间3月17日,美国总统拜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应该为干涉美国大选付出代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月17日表示,美国指责俄罗斯干涉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是毫无根据、未经证实的。

在就近期一系列事件置评时,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近年来,美国已经把俄美关系带到了“死胡同”。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