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企业和富人税收增加?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公布增税草案 力度不及拜登提案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9月13日),众议院民主党人提出了一系列针对企业和富人的增税计划,为社会保障和气候政策的投资提供资金,为此筹集的资金可能达到3.5万亿美元

根据筹划税收的筹款委员会(Ways and Means Committee)发布的一份摘要,该计划要求将企业和个人的最高税率分别提高到26.5%和39.6%。该提案包括对500万美元以上的个人收入征收3%的附加税和25%的资本利得税。

目前还不清楚增税会给美国政府带来多少收入,以及新收入是否能抵消社会项目的全部投资。由于中间派对3.5万亿美元的总金额犹豫不决,民主党最终可能会削减该法案的成本。

在民主党人起草他们希望在未来几周内通过的最终法案之前,税收提议可能会改变。本周,筹款委员会将在恢复对庞大支出方案加价时讨论税收政策。

参议院民主党人也将对税收提案有发言权。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他呼吁将企业税率定在25%,低于众议院民主党支持的税率。他还表达了对该计划增加预算赤字的担忧。

众议院的税收计划与美国总统拜登最初希望的那样不同。拜登曾呼吁征收28%的公司税和39.6%的资本利得税。

拜登承诺不会对年收入低于40万美元的人增税。

众议院的提案将采取重大措施,逆转2017年共和党的减税政策。在共和党将企业税率从35%下调至21%之后,它将把企业税率提高到26.5%。

民主党还将恢复最高个人税率至39.6%,此前共和党将其降至37%。

共和党反对民主党的计划,部分原因是对2017年法律的拟议修改。共和党人不会逆转参议院两党通过的基础设施法案中的任何削减。

根据众议院民主党的计划,最高税率将适用于超过500万美元的企业收入。前40万美元的收入将按18%的税率纳税。

对于40万美元至500万美元的企业收入,税率为21%。

该计划将投资近790亿美元用于美国国税局的税收执法,以增加税收收入。

它将提高某些烟草产品的税收。该提案还将改变或缩小针对高收入个人和企业的某些税收减免,以筹集资金。

该委员会的大纲不包括一项提议,即提高共和党法律规定的州和地方税收减免上限1万美元。一些来自新泽西和纽约等高税收蓝色州的民主党人表示,他们将反对不提高扣除限额的和解法案。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