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亚马逊靠爆款“新世界” 成功打入游戏行业 一夜爆红成为电玩界最新典范

文 / editor2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CNBC周四(9月30日)报道,亚马逊手上有一个大爆款,即“新世界”(New World)电脑游戏。上市当天,游戏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70万,成为Steam(最受欢迎的个人电脑游戏在线商店)有史以来最大的游戏上市活动之一。

当所有人都在关注本周早些时候亚马逊马拉松式地宣布新的假日小工具时,它的手上有了一个新的热门产品。亚马逊游戏工作室是亚马逊的视频游戏开发部门,周二(9月28日)发布了一款名为“新世界”的新电脑游戏,本周吸引了PC电脑游戏界的关注。“新世界”是一款网络游戏,让成千上万的玩家探索和建立一个虚拟殖民地,有点像一个充满魔力的美国殖民地。自推出以来,它在Steam上平均有数十万玩家在线参与。

在“新世界”上市当天,游戏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70万,成为Steam有史以来最大的游戏上市活动之一。截至周四上午,有超过45万的同时在线玩家。除此之外,还有报道称有多达1万名玩家排队等待进入游戏进行游戏。

如果“新世界”的势头继续下去,它将很快成为“堡垒之夜”(Fortnite)、“绝地求生”(PUBG)和“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等大型流行网络游戏的下一个典范。“新世界”的售价为39.99美元。虽然游戏可能不会产生亚马逊从电子商务或云服务中看到的那种收入,但它可以直接为公司赚钱,这与它的另一个娱乐部门亚马逊工作室不同,后者主要是让人们订阅亚马逊Prime并收取月费。

此外,亚马逊还拥有Twitch,即以游戏为重点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像“新世界”这样受欢迎的游戏可以出现在Twitch上,为亚马逊带来更多潜在的销售,同时也可以带来新的数字广告费。

“新世界”标志着亚马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传统的游戏出版商之外,很少有公司能成功打入这个行业。例如,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关闭了其游戏开发工作室。

“新世界”的早期成功与亚马逊去年首次尝试的大型视频游戏“熔炉”(Crucible)形成了直接对比,亚马逊在推出“熔炉”后仅几个月就因游戏玩家的反应不佳而下线。这对亚马逊游戏工作室来说是一种打击,因为该工作室花了几年时间开发“熔炉”。游戏界的许多人都在想,亚马逊是否会做出一款成功的游戏。“新世界”或许就是亚马逊向游戏行业发展的成功基石。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