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供应链危机拉响警报!拜登宣布美国最大两个港口将实行24/7营业模式 白宫称无法保证圣诞包裹准时送达、沃尔玛与联邦快递等承诺增加货物运输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政府正加大努力,以缓解供应链噩梦。这场噩梦已导致一些商品短缺、消费价格上涨,现在还可能放缓经济复苏。

美国政府一位高级官员表示,白宫将在“90天冲刺”期间与企业和港口合作,以缓解瓶颈。有些人将开始全天候工作以处理积压的工作。

美国总统拜登周三(10月13日)在一次讲话中宣布,洛杉矶港将改为24/7服务,与长滩港的运营保持一致,长滩港已经在以24/7模式运营。这两个港口处理着美国40%的集装箱运输量。

在全球范围内,随着全球经济从疫情中复苏,大宗商品和商品需求迅速反弹,导致港口拥堵。运输成本飙升,想要四处运输货物的公司处境艰难,因为没有足够的船只或集装箱可用。与此同时,对消费者来说,价格一直在上涨。

拜登在白宫说:“今天的声明有可能改变游戏规则。”

他说,额外的港口时间将使每周用于卸货的集装箱船时间增加60小时,这将是今年早些时候洛杉矶港口和邻近的长滩港运营时间的两倍。

拜登会见了高级官员和利益相关者,讨论了解决全球交通瓶颈的集体努力,并于周三发表了讲话。港口运营商、卡车司机协会、工会以及沃尔玛、联邦快递、联合包裹和塔吉特的高管参加了会谈。

他说,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已经承诺在非高峰时段将货物运输增加50%。拜登表示,联邦快递和联合包裹也将增加夜间业务。

拜登说:“所有这些商品不会自己移动。“为了让全国各地以及国内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积极的影响,我们需要订购货物的主要零售商,以及把货物从船上运到工厂和商店的货运公司也加紧行动。”

有关官员还说,联邦政府正在与各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epartments of Motor Vehicles)合作,帮助增加商业驾驶执照的发放,以增加美国卡车司机的数量。他们补充说,白宫希望看到卡车和铁路货运行业也延长工时。

卡车司机的短缺加剧了供应链的约束,使得向消费者运送货物的成本更高、速度更慢。

白宫称,将尽一切可能减少对美国人民生活的影响,但“我们不是美国邮政总局(USPS)或UPS或联邦快递。我们不能做出保证。我们能做的是让联邦政府使用一切手段来减少延误……我们不仅会向工人与工会施压,也会向物流公司施压,让他们采取更多措施来减少延误。”

40%的集装箱从加利福尼亚的洛杉矶与长滩的港口进入美国。而截至周一,共有62艘船舶停在这两个港口,还有81艘在等待停靠和卸货。

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