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拜登讲话!“重建美好”将包括医疗计划 已与民主党人达成协议 社会及气候开支确定为1.75万亿美元

文 / editor2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CNBC周四(10月28日)报道,白宫周四公布了一项“重建美好“社会和气候的支出框架计划,其中提到扩大联邦医疗保险计划,医疗计划是作为总统乔-拜登更广泛的1.75万亿美元国内支出方案一部分所提出的,旨在降低个人及家庭的医疗成本。

拜登于美东时间上午11:30就一项社会和气候支出框架计划发表讲话,之后将出发前往欧洲参加为期一周的峰会。美国总统拜登周四宣布,他已与参议院民主党人就1.75万亿美元的社会开支和气候法案达成协议。但他也承认,在该方案上仍有工作要做。

拜登在白宫的讲话中说:“我知道我们有一个历史性的经济框架。”但他补充说“”在我本周从欧洲的关键会议回来后,我将有更多的话要说。”

这项明显的协议远远小于拜登最初提出的3.5万亿美元的提案。尽管如此,该框架方案包含了一系列范围广泛的计划,如果颁布,将对有孩子的家庭、低收入的美国人和可再生能源经济的生活产生深远影响。

根据白宫发布的一份概况介绍,拜登计划扩大医疗保险、医疗补助(针对老年人和穷人的联邦健康保险计划)、平价医疗法案(更常被称为奥巴马医改ACA)。根据扩大的医疗福利,医疗保险将向老人提供听力福利金。另外,新计划还将为多达400万没有保险的美国人提供税收减免。另外,大约有900万通过ACA获得保险的人将降低保费,平均每人降低60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拜登没有提到处方药价格改革,而这是民主党人和一些共和党人过去宣布强烈支持的政策。新计划中也没有提到医疗保险受益人的牙科和视力福利。

以下是医疗计划的内容:

1.将加强平价医疗法案(ACA),减少900万美国人的保费。

将为超过900万通过可负担医疗法案市场购买保险的美国人减少保费,平均每人每年600美元。例如,一个年收入8万美元的四口之家每年将节省近3000美元(或每月246美元)的健康保险费。

2.缩小医疗补助的覆盖缺口,使400万无保险的人获得保险。

通过平价医疗法案的保险费税收抵免,为各州多达400万没有保险的人提供医疗保障。一个40岁的人如果没有保险,每月必须为医疗支付450美元,在许多情况下超过了他们收入的一半。新医疗计划为个人提供0美元的保费,最终使医疗保健变得可负担和可获得。

3. 扩大医疗保险的范围,以涵盖听力福利。

在70岁以上的老人中,只有30%的人可以从助听器福利中受益。扩大医疗保险的范围,使其涵盖听力服务,从而使美国老年人能够获得他们需要的可负担得起的护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