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拜登政府“屈服”劳动力短缺 联邦承包商将有广泛的回旋余地来执行Covid-19疫苗授权

文 / Dana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根据白宫周一(11月1日)发布的新指南,联邦承包商将有广泛的回旋余地来执行总统乔拜登的Covid-19疫苗授权,其中列出了规则实施的细节。

根据新指南,从IBM、波音到食品服务提供商的联邦承包商将可以灵活地决定涉及到的数百万工人如何对拒绝接种疫苗的工人执行疫苗接种要求。指导方针说:“涵盖的承包商应确定其在涵盖的承包商工作场所拒绝接种疫苗且未提供或没有待处理的请求的员工的适当执法手段。”

拜登于9月9日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联邦承包商确保其员工接种Covid-19疫苗并遵守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的政策。根据拜登政府的规定,对于拥有100名或更多员工的企业,联邦承包商的指导方针比即将出台的疫苗规定更严格。其必须对未接种疫苗的雇员启用广泛的定期测试,劳工部仍在敲定这些规则。

出于对可能引发的劳动力中断的担忧,企业已要求将该任务推迟到假期过后。在承包商寻求有关如何实施规则的更多细节后,白宫周一发布了联邦承包商指南。政府为承包商设定了12月8日的最后期限,以实施这些要求。

包括西南航空和美国航空等一些大型航空公司以及航空航天巨头波音公司在内的联邦承包商表示,员工必须在12月8日的截止日期前接种疫苗或申请豁免。

一些劳工团体反对这项授权,包括美国和西南航空的飞行员工会。后者试图禁止执行该任务,上周德克萨斯州的一名联邦法官拒绝了这一请求。

美国和西南航空的高管对这项任务的态度也有所缓和,敦促员工如果不打算接种疫苗就申请宗教或医疗豁免,并表示他们不希望因此而解雇员工。西南航空公司上个月放弃了一项计划,让有待处理豁免请求的工人休无薪假。

根据指导方针,联邦机构可以禁止拒绝接种疫苗的承包商雇员进入联邦工作场所。指导方针说:“在大多数情况下,未完全接种疫苗的个人需要遵循适用的口罩、物理距离和测试协议。”

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说,联邦承包商不必在截止日期前出示疫苗接种率证明。但不遵守规定可能会导致失去联邦合同。高级政府官员明确表示,12月8日并不是承包商让所有员工全面接种疫苗的截止日期。相反,承包商必须证明他们正在真诚地努力确保员工接种疫苗,并制定计划以确保在工作场所遵守口罩和社交距离政策。

周五(10月29日),由共和党领导的11个州起诉联邦政府,认为疫苗规定违宪。联邦政府已明确表示,这些要求将取代任何禁止遵守 Covid-19缓解政策的州法律。

【广告】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