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迄今最糟糕的民调之一!拜登支持率大跌 71%美国人认为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糟糕的民调数字继续困扰美国总统拜登。最新民调显示,包括近一半民主党人在内的大多数人认为,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NBC News)周日(10月31日)公布的这项民意调查对1000名美国成年人进行了调查,这只是拜登最新令人失望的民调数字。在包括NBC在内的大多数调查中,他的支持率一直在稳步下滑,最新的工作支持率为42%,低于8月份的49%和4月份的53%。

(来源:推特)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对拜登的工作表现表示不满,这一比例自8月份以来上升了6%。

71%的受访者认为,拜登政府也在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按党派划分,93%的共和党人认为国家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而70%的独立派人士同意这一观点。虽然拜登在民主党中的民意调查通常要好得多,但即便是他们的支持者中也有48%的人表示,事情并没有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来源:推特)

根据民意调查数据,只有22%的人认为国家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对于2022年中期选举后哪个政党应该控制国会,受访者的意见分歧更大(民主党47%,共和党45%),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认为美国最好的年头已经过去了。

最近ABC/Ipsos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拜登的总体支持率仅为45%,49%的受访者表示不赞成。

拜登的支持率有所下降,因为他的政府面临一系列问题,包括南部边境创纪录的移民数量、新冠大流行和有争议的疫苗规定,以及导致多个行业中断的供应链和员工问题。

拜登还在努力推动国会通过他的1.75万亿美元的庞大支出法案,其中包括基础设施和气候支出,因为共和党人和关键的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斯汀·西内马(kersten Sinema)都坚决反对这个庞大的成本。在这个具体问题上,拜登周日收到了更多坏消息。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10名美国人中有7人对支出方案知之甚少,只有25%的人认为支出实际上会让他们受益。

拜登的民意调查不受欢迎,这让他的批评者在抨击他的议程时,有很多人指出,NBC的民调及其71%的不支持率可能是民主党迄今为止最糟糕的民调之一。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