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人信用卡使用率恢复到大流行前水平 受益于联邦援助 债务拖欠率大幅下降

文 / Dana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周二(11月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正在增加信用卡支出,扭转了COVID-19危机期间信用卡使用下降的趋势。因为当时美国多数人缩减支出并大幅偿还债务。

研究人员表示,美国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信用卡消费增加了170亿美元,信用卡使用似乎正在恢复到大流行前的使用模式及水平。然而,根据家庭债务和信贷季度报告,信用卡余额仍比2019年底少1230亿美元。

纽约联储研究官Donghoon Lee表示:“随着疫情大流行逐渐结束,我们开始看到大流行期间出现的一些信用卡使用减少趋势发生逆转。与此同时,随着大流行限制的解除和消费的正常化,信用卡使用正在恢复到大流行前的趋势,尽管是从较低水平复苏开始的。”

研究人员表示,信用卡消费通常遵循季节性模式,其中在第二和第三季度出现“适度”增长,随后在第四季度出现更大幅度的增长。报告称,消费者通常会在第一季度减少消费额度,因为他们要还清假期支出。

然而,在大流行期间,由于出现直接现金支付和暂停支付抵押贷款和学生贷款的宽容计划支持的家庭,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他们的信用卡使用。美联储研究人员表示,随着宽容计划的逐渐结束,其中一些消费者可能使用他们的一些可用信贷来维持生计。

该报告还发现,美国第三季度家庭债务总额增加了2860亿美元,达到15.24万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抵押贷款余额增加了2300亿美元。报告显示,目前债务余额总额比2019年底高出1.1万亿美元。

第三季度汽车债务增加了280亿美元,学生贷款余额增加了140亿美元。研究人员表示,汽车价格上涨导致每笔贷款的发放金额更高,从而导致新汽车贷款的大量增加。报告没有对抵押贷款进行类似的细分,但表示房价上涨可能对抵押贷款债务产生类似的影响。

研究人员表示,第三季度新抵押贷款和汽车贷款的信用评分中值略有下降,但按照历史标准仍然很高。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债务拖欠率仍然很低,部分归功于宽容计划和其他联邦援助。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