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支持率仅有28%!哈里斯成美国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副总统 支持率甚至低于伊拉克战争时期的切尼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1月10日),《今日美国》和萨福克大学上周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卡玛拉·哈里斯是美国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副总统,甚至比伊拉克战争停滞时期的副总统迪克·切尼还不受欢迎。

民调发现,哈里斯的支持率仅有28%,不支持率则高达51%。

(图源:今日美国、萨福克大学)

《商业内幕》指出:“与之最接近的是前副总统迪克·切尼,他是民调史上最不受欢迎的美国副总统,尽管调查方法和误差幅度略有不同。”

(来源:福克斯新闻)

报告还说:“盖洛普(Gallup)的跟踪调查显示,他的支持率降到了30%的最低点,但这直到2007年前总统乔治·W·布什第二任期结尾才发生。”

尽管拜登的支持率在同一项民调中只有38%,但副总统的支持率仍足足落后了10个百分点。

作为副总统,切尼在监督美国人在一场毫无意义的泥潭战争中丧生后,没有给他在哈里伯顿(Halliburton)的石油伙伴们发过任何投标合同。他甚至用一支28口径的佩拉齐猎枪打了一个人的脸,但他还是比哈里斯更受欢迎。

这是为什么呢?

金融博客Zerohedge撰文称,这也许是因为当哈里斯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时,她没有像她经常为躲避拜登糟糕的政府所做的那样躲藏起来,而她给人的印象永远是没有受过教育,患有多动症,完全是假的,完全超出她的能力范围。

至少当切尼躲在布什身后的时候,他看起来很想呆在那里。而哈里斯看起来总是尴尬地坐立不安,时不时地看着拜登的肩膀。

Politico最近报道称,“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的助手们陷入了恐慌,称她‘搞砸了’,或许“不应该成为2024年总统竞选的明显继承人”,因为她“无法击败共和党提名的任何人”。

Axios最近还报道称,“一位民主党人”谈到了对2024年大选的担忧,“大多数民主党人都不会说,‘哦,不,我们的准继承人搞砸了,我们该怎么办?’人们更多的是在想,‘哦,她搞砸了,也许她不应该成为法定继承人。’”

哈里斯在被任命为边境“沙皇”后,对边境灾难处理得很糟糕,甚至几个月都没有去看看情况,这也使得她成为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副总统。

Politico报道说,在哈里斯决定前往边境后,“她办公室里的人被这个消息惊呆了,”许多助手开始“忙乱起来,包括负责安排行程的官员,以及副总统办公室外负责在整个政府内部传递信息的其他人。”

尽管哈里斯的工作表现糟糕,极不受欢迎,拜登一直暗示她迟早会成为总统。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