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前国安顾问博尔顿预言:特朗普不会参加2024年大选 因他讨厌被称为失败者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预测,特朗普不会参加2024年的总统竞选,因为他担心被称为失败者。

博尔顿周三(11月10日)表示,他相信特朗普会继续挑逗参选的可能性,但最终不会寻求共和党提名。

“我认为特朗普不会参加2024年的总统竞选,”博尔顿对英国独立电视台说。

“我认为他内心深处知道,尽管他永远不会承认,他确实在2020年输了,非常担心在2024年败选,因为如果他讨厌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东西,他就讨厌被称为失败者。”

博尔顿后来补充说:“我认为他会一直谈论竞选,直到最后一刻,因为如果他说自己不会成为候选人,就会失去公众的关注,而他也不喜欢那样。”

特朗普多次表示,他正在考虑参加2024年的竞选,他仍然对共和党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据美媒报道,尽管特朗普并未正式宣布有意参选,但他仍在继续每年从支持者那里筹集数百万美元,用于自己的政治前途。

特朗普于2019年9月解除了担任国家安全事务助理17个月的博尔顿的职务,此后博尔顿在其著作《事情发生的房间》(The Room Where It Happened)中对他进行了严厉批评。

博尔顿去年出版的这本书声称,特朗普对外交政策问题知之甚少,并曾请求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20年大选中帮助他。

特朗普称博尔顿的书是“一堆谎言和编造的故事,都是为了让我难堪”,随后称他是“华盛顿最愚蠢的人之一”。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