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全球最忙亚特兰大机场突发开枪事件 感恩节假期在即 美国出行人员达高峰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六(11月20日)消息,美国警方正在搜寻一名在亚特兰大机场意外开枪后逃跑的枪手,据称现场有三人受伤,但无生命危险,该机场在关闭两小时后,目前已经恢复正常运作。

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30,在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安检区发生开枪事件,有三人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该机场随后在推特上说,大约两个小时后,航班得以恢复。

警方对这位42岁的枪支所有者发出了逮捕令,他的名字叫肯尼-韦尔斯(Kenny Wells)。

亚特兰大警察少校雷金纳德-莫尔曼(Reginald Moorma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韦尔斯被指控在机场携带隐蔽武器,被定罪为非法持有枪支,开枪以及鲁莽行为。

运输安全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说,枪支走火是在一名安检站员工进行行李搜查时发生的,“由于X射线机发现了一件违禁物品”。运输安全管理局说:“当安检人员打开装有违禁物品的行李时,乘客冲过去,抓起枪支,枪随即走火。”

亚特兰大机场发言人安德鲁-戈贝尔(Andrew Gobeil)说:“在没有被允许离开”的情况下,枪支所有者逃离了机场。”戈贝尔补充说:“他当时正在接受检查,我们有他的所有信息。”

当时的情况是,在枪支走火后,对枪声的恐惧使周围人群感到恐慌,并冲出了航站楼,来到停机坪。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奔跑,还有尖叫声,”一位旅行者说,她向记者发送了照片,显示有几十个人争先恐后地冲向停机坪,有些人拉着行李箱。

当地警方表示,有人在“机场中庭(与安检站不在同一区域)”摔倒后请求急救,另外还有两人因为受到惊吓导致呼吸问题也请求急救。

根据航空分析商官方航空指南(OAG)的数据,哈兹菲尔德-杰克逊机场是2021年全球最繁忙的机场。

运输安全管理局表示,亚特兰大机场在感恩节旅行期间预计会特别繁忙,从11月19日星期五到11月28日星期日,安检站会出现大范围出行旅客,预计将与疫情前水平相当。

运输安全管理局说,在2021年的前九个月,美国机场检查站就查获了创纪录数量的枪支。

今年在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禁止4495名乘客携带枪支登机,超过了2019年全年查获的4432件枪支。

仅在亚特兰大,2021年就有450件枪支在机场检查站被发现。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