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NBA著名球星乔丹也“出手”了!初创公司WatchBox估值接近10亿美元 为未来寻求IPO“铺平道路”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奢侈手表初创公司WatchBox周二(11月23日)表示,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65亿美元,并在新一轮融资中吸引了NBA著名球星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以及其他著名运动员。

WatchBox是一个允许人们购买、出售和交易豪华手表的网站。自2017年成立以来,WatchBox已获得2.6亿美元的收入。虽然该公司没有披露其最新估值,但知情人士告诉CNBC,该公司估值已接近10亿美元。由于估值是私人的,这些人要求不具名。

(WatchBox APP 图源:CNBC)

WatchBox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雷斯(Justin Reis)周一(11月22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今年的净收入有望达到3亿美元,未来可能会寻求IPO。

WatchBox拥有价值1.5亿美元的库存。该公司不是作为点对点交易的市场,而是从卖家那里购买和交易奢侈手表。然后对产品进行认证并将其转售给收藏家和其他买家,在此过程中收取交易费用。

雷斯谈到该平台时说:“这与和高盛打交道没有什么不同,我们有客户顾问,您可以与之交谈并管理您的手表收藏组合。”

随着劳力士(Rolex)和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等顶级手表制造商,避免增加供应以保护其品牌作为收藏品价值的稀缺性,二级奢侈手表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这使得奢侈品品牌能够在二级市场保持其价值,尤其是在需求膨胀的情况下。

摩根士丹利报告称,劳力士(Rolex)去年卖出了810,000块手表,而百达翡丽(while Patek)卖出了53,000块。爱彼(Audemars Piguet)卖出了40,000 块手表,而里查德米尔(Richard Mille)只卖出了4,300块。

咨询公司麦肯锡估计,2019年二手手表销售额达到180亿美元,到2025年可能飙升至320亿美元。据该公司称,到2025年,二手手表的销售额将占新零售手表市场的一半左右,而目前这一比例约为三分之一。

WatchBox并不是唯一一个试图利用需求的人。Watchfinder、Watchmaster和总部位于纽约的Hodinkee等竞争对手也在扩大在二级市场的定位。

去年12月,Hodinkee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4000万美元。该公司于10月开设了其二手手表店,以买卖1990年之后生产的手表。

雷斯说:“如果你看看我们在市场上的表现,就收入和规模而言,我们可能是最大的平台,WatchBox自创建以来的总收入已超过10亿美元。”

WatchBox计划利用融到的这笔现金扩展其数字平台,并在纽约、洛杉矶、迈阿密、休斯顿和达拉斯开设收藏家休息室。WatchBox国际市场包括迪拜、中国香港和瑞士,该公司希望在未来三年内进入40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