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股市>正文

恒大传来重大消息:恒大多地公司宣布复产复工 要保质保量完成楼盘交付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1月19日),恒大地产集团珠三角公司发布消息,目前,珠三角公司位于广州、佛山、肇庆、阳江、清远、惠州、河源等15个区域的63个在建楼盘已全面复工复产。

恒大地产珠三角公司表示,下一阶段,公司将继续凝心聚力,提速攻坚,确保楼盘保质保量交付。

此外,恒大地产深圳公司也在同日宣布,截至目前,深圳公司下属包含深圳、东莞、江门、汕尾、珠海、中山6地十余个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

10月22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恒大集团复工复产专题会上透露,恒大没有预售过的楼栋或项目今后要全部改为现楼销售。

会上,许家印宣布了恒大化解风险自救的三大战略决定:一是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实现复工复产保交楼;二是全面实施现楼销售、大幅压降房地产开发建设规模;三是10年内实现由房地产业向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转型。

“复工复产保交楼”作为恒大当前的头等大事,许家印强调,只有复工复产,恢复销售和经营,才能保质保量向业主交楼,才能解决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商票兑付,才能完成财富产品的兑付,才能逐步归还金融机构的借款。

据报道,近半年,恒大集团为缓解自身的现金流紧张,陆续出售恒腾网络股份,11月18日,清空恒腾网络全部股份,累计套现超过109亿港元。有接近恒大的资本圈知情人士称,从7月1日至今,为了维持集团流动性,许家印已透过变卖个人资产或质押股权等方式筹集资金,累计已向集团注入超70亿现金。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