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数百名谷歌员工签署反对疫苗授权宣言 大部分员工明年将每周回办公室三天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23日),谷歌的数百名员工签署并散发了一份反对该公司疫苗授权的宣言,这对公司领导层构成了最新挑战,目前该公司要求员工亲自回到办公室的关键期限已近。

拜登政府要求拥有100名以上员工的美国企业确保员工在明年1月4日之前全面接种疫苗或定期进行新冠检测。根据CNBC看到的内部文件,作为回应,谷歌要求其超过15万名员工在12月3日前将他们的疫苗接种状况上传到其内部系统,无论他们是否打算来办公室。该公司还表示,所有直接或间接与政府签订合同的员工都必须接种疫苗,即使他们在家工作。

“疫苗是我们使每个人安全返回办公室,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新冠病毒在我们社区传播的能力的关键,”谷歌安全副总裁克里斯·拉科在10月底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拉科表示,该公司已经在实施要求,因此拜登的行政命令的变化“微乎其微”。他在电子邮件中规定,员工必须在11月12日之前以宗教信仰或健康状况等理由申请豁免,并表示将根据具体情况作出决定。

谷歌内部的宣言,已由至少600名谷歌员工签署,要求公司领导人撤销疫苗授权,并创建一个“包括所有谷歌人”的新授权,辩称领导层的决定将对美国企业界产生巨大影响。它还呼吁员工“作为原则问题反对这一命令”,并告诉员工,如果他们已经选择不接受新冠疫苗注射,不要让这一政策改变他们的决定。

该声明发表之际,谷歌的大部分员工正接近从明年1月10日起每周回办公室三天的最后期限。该公司以直言不讳著称的员工此前曾就从政府合同到自助餐厅食物的改变等问题展开过辩论。

谷歌的一位发言人说,公司支持其政策。“正如我们对所有员工和这份文件的作者所说的那样,我们的疫苗接种要求是我们保证员工安全和服务正常运行的最重要方式之一。我们坚决支持我们的疫苗接种政策。”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