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拜登:美国回来了!拜登与第一夫人在私人股本亿万富翁的豪宅庆祝感恩节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总统拜登周四(11月25日)祝愿美国人有一个快乐的、接近正常的感恩节,这是第二个在新冠病毒大流行阴影下庆祝的感恩节。

拜登在一个视频中说道:“在我们感恩我们所拥有的之际,我们也记得我们所失去的,我们失去了那么多。”

在南塔克特,拜登一家还参加了梅西感恩节大游行。观众们再次在游行路线上列队,约8000名参与者加入了游行队伍,来自全国各地的军乐队演奏着乐曲。游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必须接种新冠疫苗并戴上口罩。

拜登周四致电梅西感恩节大游行,说“美国回来了”。

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打电话给参加纽约游行的“今日”主持人艾尔·洛克,向美国人民表达感恩节的祝福。

拜登说:“我想说的是,两年后,你们回来了,美国回来了。“没有什么是我们无法克服的,艾尔,你就是其中一个原因,伙计。”

在南塔克特岛,拜登一行人乘坐车队前往位于布兰特角的海岸警卫队站,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国军人见面,感谢他们的服务,祝福者们挥手欢呼。

白宫周三证实,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将在马萨诸塞州南塔克特万富翁鲁宾斯坦的家中度过感恩节。

“第一家庭将住在他们的朋友大卫·鲁宾斯坦的家里,和以前一样,”白宫在《纽约时报》等媒体援引的一份声明中说道。Nantucket Current周一率先报道,拜登一家将住在鲁宾斯坦的家中。

据《泰晤士报》报道,私人股本公司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的联合创始人鲁宾斯坦将出国旅行。根据《福布斯》,他的净资产为46亿美元

在马萨诸塞州岛上过感恩节是拜登家族几十年来的传统。去年是个例外——由于担心COVID-19,拜登的家人留在了特拉华州。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在11月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拜登和他的妻子将于周二前往南塔克特,并将在那里度过感恩节假期。

周二,一名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问普萨基,拜登将留在“楠塔基特的亿万富翁宅邸”,这向那些难以负担感恩节庆祝活动的美国中产阶级传递了什么信息。

普萨基当时没有证实拜登将住在哪里,但表示政府一直在努力确保美国人有更多的钱可以花。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