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假期在线销售额有望首次突破2000亿美元 突显贫富差异 感恩节重要性受到质疑 销售额处于预测底端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CNBC周五(11月26日)报道,根据追踪零售商在线销售额的Adobe Analytics的数据,美国消费者假期期间的在线支出有望首次突破2000亿美元,但感恩节当天的销售额处于预测的低端。

据Adobe称,感恩节当天的在线销售额为51亿美元。这与去年的感恩节支出相匹配。该公司表示,这比2019年的同期增加了大约21%。

然而,感恩节电子商务支出水平处于Adobe预测范围的底部,介于51亿至54亿美元之间。该公司预计本季度的在线总销售额将达到207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创历史新高。

问题的关键在于,假期需求是否会像预测的那样强劲,或者感恩节的重要性是否随着购物者在整个季节购买礼物而减弱。大流行改变了本季的业态节奏,零售商推动假日销售活动并鼓励购物者尽早购买,以避免在供应链陷入困境的一年中出现缺货和运输延误。

根据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消费者信心在十一月创下了10年来的新低,因为通胀攀升至1990年代初以来的最高水平。购物者正在消费,但他们越来越担心打开钱包。

根据德勤(Deloitte)的一项调查,在这个假期中,11.5%的人计划通过不在礼物、礼品卡或其他娱乐物品上花任何钱来度过。

德勤发现,在这个假期期间,高收入家庭的支出将是低收入家庭的五倍。这家咨询公司在9月7日至14日期间就他们的假日购物计划对4,315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只要咨询公司一直在跟踪,假期观望不购物的人数相信会再创记录。

德勤消费行业部门执行董事斯蒂芬·罗杰斯(Stephen Rogers)表示:“这个关于两个假期的故事很好地反映了两次大流行的故事,对吧?如果你处于低收入,那么从健康危机开始会变成金融危机。”

罗杰斯补充道:“你可以看到,从2019年到2021年,低收入群体的支出几乎是他们过去支出的一半。高收入群体几乎是两年前支出的两倍。”

德勤的调查发现,每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的家庭,每个人在这个假期将支付2,624美元,比2020年增长15%。年收入低于5万美元的低收入群体计划每个家庭支出536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2%。

根据美国零售联合会的数据,整体假日购物——包括网上和实体店——的销售额预计也将创下8434亿美元至859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这将分别增长8.5%和10.5%。销售预测不包括在汽车经销商、加油站和餐馆的支出。

据Adobe称,黑色星期五的在线支出预计将在88亿至96亿美元之间。该公司表示,同期相比之下,2020年为90.3亿美元,2019年为74.3亿美元。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