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最新消息!特朗普盟友正力劝他不要在2024年竞选总统 特朗普卸任后首度出书、签名版售价229.99美元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22日),据《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盟友正在力劝他不要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以免再次遭遇失败。

(截图自大西洋月刊)

特朗普一再表示,他可能在下届总统选举中寻求共和党候选人资格,并从支持者那里筹集了数千万美元,为他的政治前途提供资金。

据《大西洋月刊》报道,特朗普的一名前竞选顾问匿名表示,他们打算警告特朗普,如果他再次失败,他可能会被称为一个连续的政治失败者。

他打算以阿德莱·史蒂文森(Adlai Stevenson)为例来劝阻他。史蒂文森在上世纪50年代连续两次输掉总统选举。

特朗普的盟友、前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对《大西洋月刊》表示:“我认为他不想冒再次失败的风险。有一次,你们可以争论结果。两次,它变成了一种否定。”

Business Insider称,特朗普对失败的憎恨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有很好的记录,其他了解特朗普的人也呼应了金里奇的预测。

特朗普拒绝接受他输掉了去年的选举。相反,他继续提出选举舞弊指控。

他的前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本月早些时候他的前任老板说:“我认为他知道在内心深处,虽然他永远不会承认,他的确在2024年失去2020年和非常担心失去,因为如果他讨厌世界上任何东西,他讨厌被称为一个失败者。”

“我认为他在内心深处了解,虽然他永远不会承认它,他在2020年败选了,并对2024年感到非常恐惧,因为如果说他讨厌世界上的什么东西,他讨厌被称为失败者。”

特朗普卸任后首度出书

据美联社报道,特朗普将推出一部包含数百张其政府成员照片的精装书,图片说明全部由他本人撰写,部分文字直接采用了特朗普的手写字迹。

报道还称,这部名为《我们共同的旅程》的照片集定于12月7日发售,但没有交给任何一家传统的纽约出版商负责,而是交由特朗普之子小唐纳德·特朗普与竞选助理塞尔希奥·戈尔新组建的温宁团队出版社出版发行。

特朗普19日发表声明称,“《我们共同的旅程》记录了我们在华盛顿的难忘时刻:修建南部边境墙、削减美国税收、任命近300名联邦法官和3名最高法院法官、重建我们的军队、创建太空军、与许多世界领导人打交道”。

报道称,虽然奥巴马和小布什等几位前总统在卸任后不久便撰写了回忆录、宣布与企鹅兰登书屋等出版社达成数百万美元协议,但纽约出版商们这次却拒绝与特朗普合作——尤其在1月6日部分特朗普支持者围攻国会大厦之后。

报道表示,特朗普的声明里包含了温宁团队出版社的网址,消费者可以预购74.99美元一本的普通版(新出版照片集的售价一般在40美元到150美元以上),或者229.99美元一本的签名版。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