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特朗普:这一资产恐将崩盘 支持强势美元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不是加密货币的粉丝,他预计未来可能会出现崩盘。

“有朝一日(加密货币)可能会出现我们从未见过的爆炸行情。它会让科技大爆炸看起来像小儿科。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特朗普说,并补充说他支持强势美元

周三(12月22日)下午,比特币下跌约1%,至48770美元,抹去了早盘的涨幅,以太币下跌约2%,至3989美元。

在此之前,妻子梅拉尼娅·特朗普上周宣布计划推出自己的NFT,费用为1索拉纳(约合180美元)。

“我很自豪地宣布我的新NFT努力,这体现了我对艺术的热情,并将通过我的Be Best倡议支持我对孩子们的持续承诺。通过这个以技术为基础的新平台,我们将为孩子们提供包括编程和软件开发在内的计算机科学技能,让他们在离开寄养社区后茁壮成长。”

但从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的情况来看,他似乎对非加密货币或加密货币没有同样的兴奋感觉。

“我从来都不喜欢(加密货币),因为我喜欢美元。我认为货币应该是美元,所以我一直不太喜欢加密货币,但它越来越大,没有人对此采取任何行动。我想要一种叫做美元的货币,我不想要所有这些其他货币。”

今年早些时候,加密市场的价值曾达到逾3万亿美元的峰值,周三回落至约2.3万亿美元。

根据众议院和参议院共和党人过去一年的行动——包括在围绕两党基础设施法案的斗争中采取的具体行动——特朗普似乎与他的政党在这个问题上存在分歧。

从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推动德克萨斯州欢迎更多比特币矿工,到拉米斯(Cynthia Lummis)等持有加密货币的参议员,共和党基本上采取了支持加密货币的立场,最近的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也表明了这一点。

今年秋天,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共和党领袖麦克亨利(Patrick McHenry)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专员皮尔斯(Hester Peirce)的提议,试图将一项针对专注于代币的初创企业的安全港条款立法。皮尔斯本人就倡导对加密货币采取更开放的监管方式。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