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检测点大排长队!拜登:真希望两个月前就已订购5亿套居家检测试剂 专家称奥密克戎传播可能很快就会达到顶峰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真希望两个月前就订购了5亿份免费的居家新冠检测试剂盒。

拜登在周三(12月23日)晚间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ABC News)采访时,谈到了他的政府计划在高传染性的奥密克戎(Omicron)变种病毒传播时,让美国人进行检测。研究表明,奥密克戎的严重程度明显低于其他变种,但官员们担心,主要是未接种疫苗的人的住院和死亡人数激增。

“我已经订购了5亿份……如果有人需要,这些检测工具将被送到美国的每一个家庭。”他补充说:“但答案是,是的,我希望我在两个月前,也就是在新冠病毒来袭之前,就能想到订购5亿份(检测)。”

拜登政府周二宣布,计划订购5亿套家用检测试剂盒。官员们希望人们最早能在明年1月获得免费检测。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月份的5亿份检测是我们迄今为止下的最大订单,我们将尽快完成,但它们要到1月份才能提供。”

除了预计测试将于下个月推出外,白宫还没有提供有关这一倡议的详细信息,包括美国人将如何获得这些免费的家庭测试。

目前,普萨基周二称,白宫将推出一个网站,人们可以在那里订购检测剂然后自己在家里进行检测。

她说:“人们会去一个网站——同样,我们会在1月份公布相关信息——他们将能够要求免费检测。”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测试将如何运往家庭,也不清楚每个家庭可以订购的测试数量是否会有限制。

包括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福奇博士在内的一些专家说,奥密克戎变种的传播可能很快就会达到顶峰,这引发了人们对在家进行检测时是否方便的疑问。

福奇表示:“几周后,我们将开始看到同样显著的下降。”“这就是我们所希望的。”

福奇补充说:“当你看到一些东西上升得这么快时,你经常会看到它又下降了。因为,接下来会发生的是,要么几乎所有人都会被感染,特别是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人,要么就接种。”

目前,全美各地的人们都在争相在节前进行检测,以确保他们能够安全地与家人和亲人团聚。这导致大城市检测点排起了长队。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7天平均数据显示,截至周三,美国每天进行近160万次检测,与过去一周大致持平。这一数字很可能被低估了,因为家庭检测工具很普遍。

数据显示,在今年1月15日,平均每日检测数量达到近190万例的峰值,与此同时,美国每天的病例数量达到峰值。那也是在家庭检测普及之前。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