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特朗普烧烤餐厅用餐遭拒 疫苗抗议者抨击特朗普“有点虚伪”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2月23日),位于纽约市特朗普大厦内的特朗普烧烤餐厅拒绝让一群要求接种疫苗的抗议者在该餐厅用餐,因为他们未能提供接种证明。

抗议者表示,他们很想知道特朗普的餐厅是否在执行纽约市关于室内用餐的规定,因为网传的照片显示,特朗普大厦内张贴有这项规定。

FreedomNews分享的视频显示,抗议者穿过特朗普大厦,来到特朗普烧烤餐厅,一名员工询问他们是否有接种疫苗证明。最终,一名警察赶到现场,通知这群抗议者,他们被允许留在酒店内,但不能在餐厅就座。

特朗普烧烤餐厅的一名员工后来告诉抗议者,餐厅将提前关门,因为“厨房里的食物有问题”。

据《新闻周刊》报道,作为回应,抗议者们抨击前总统特朗普执行该市的室内用餐疫苗命令,而不是支付违反该要求的罚款,是“欺诈”并“有点虚伪”。

虽然特朗普在推广新冠疫苗方面有所转变,但他坚称,“不能有命令之类的东西。”特朗普本周对福克斯新闻说道,“强制令将摧毁人们的生命——它将摧毁人们的生命,就像疫苗拯救人们一样。”

然而,特朗普酒店在其网站上表示,其位于曼哈顿的酒店需要“根据当地政府最近的命令”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特朗普集团的一名发言人在与《新闻周刊》分享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特朗普集团强烈反对对餐馆实施强制令,特别是当我们看到没有此类强制令的佛罗里达州比纽约更好地管理新冠病毒时。”“然而,我们已经并将遵守当地法律。”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