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又一重大举措!拜登宣布拨款400亿美元修缮桥梁 美国将向各州拨款74亿美元升级线路、购买电子产品可获100美元补贴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月14日),美国总统拜登宣布,他的政府将拨款数十亿美元维修或更换全国各地的桥梁,这是自去年11月他签署基础设施法案以来取得的进展的一部分。

拜登表示,美国运输部和联邦公路管理局将在未来5年提供270亿美元资金,用于修复或重建数千座桥梁,这些资金将集中用于通常位于农村社区的小型桥梁。他补充说,那些不断恶化的桥梁正在伤害小企业。

拜登说:“我们正在向这些社区和把它们称为家的人们传达这样的信息:你们很重要。”“我们正在重建,重建。对你更好,我们要确保你不会被遗忘,被遗忘。”

拜登政府将在2022财年向各州、波多黎各和部落社区提供55亿美元的资金。

他强调了此前宣布的建设5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器网络的计划。美国交通部和能源部正在合作开展这项工作。

与此同时,白宫表示,美国环境保护署将向各州拨款74亿美元,用于升级水管、污水处理系统和其他服务线路。拜登政府的目标是在未来10年里更换美国所有的铅管。

拜登还谈到了这项法律使人们能够获得高速互联网的好处。例如,美国联邦通信委员出了一项计划,为低收入家庭提供每月高达30美元的宽带上网补贴,并为购买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台式电脑提供100美元的补贴。

拜登说:“无论你是在肯塔基州的农村还是费城的市中心,你都应该能够打开水龙头,喝到干净的水。”“如果学生需要在家做作业,他们应该能够上网,而不是开车到快餐店的停车场。”

白宫补充说,拜登政府正在“履行拜登总统的承诺,确保投资促进公平和种族正义,惠及全国各地的社区,包括农村社区、有色人种社区和残疾人社区,并加强国家对气候变化的抵御能力”。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