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大多数人恐都会感染!美国将向6州派遣1000名军事医疗人员 免费发放N95口罩、家庭快速检测试剂盒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月13日),美国总统拜登强调,联邦政府正在努力帮助不堪重负的医疗机构应对高传染性的奥密克戎变种导致的感染病例激增和人员短缺。

拜登在敦促美国人接种新冠疫苗时说:“只要我们有数千万人不接种疫苗,医院就会人满为患,我们就会有不必要的死亡。”

“戴上合适的口罩,”拜登说。“请戴上口罩。”他表示,能够理解戴口罩让人“不舒服”,“让脖子疼痛”,但是戴口罩是阻止病毒传播的重要手段。

他说:“我知道,当我们进入新的一年时,我们都感到沮丧。”

拜登宣布,美国将向几个州部署1000名军事医疗人员,以帮助缓解紧张医院的人手紧张。

拜登说,新增的军事医疗小组将部署到密歇根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和罗德岛州。

许多设施都处于挣扎之中,因为他们的工人因为病毒而在家里隔离,同时全国范围内的确诊病例激增。在新的军事部署之前,一些联邦医疗人员已经被派往各州,帮助解决严重的医疗短缺问题。

拜登还宣布,他的政府将把向美国人免费发放的家庭快速检测试剂盒的购买金额增加一倍,达到10亿美元

此外,此次发放的口罩中,将首次包括最有效防止病毒传播的高质量N95口罩。他说他的政府将在下周公布细节。

拜登说,试剂盒将通过一个即将发布的联邦网站进行,具体细节将于下周公布。

周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代理局长珍妮特·伍德科克(Janet Woodcock)对国会表示,这种传染性很强的菌株会感染“大多数人”,重点应该转向确保关键服务能够不受干扰地继续下去。

“我认为很难处理目前实际发生的情况,那就是:大多数人都会感染新冠病毒,对吧?”她说。“我们需要做的是确保医院仍能正常运转,交通和其他基本服务在疫情发生时不会中断。”

本月早些时候,随着奥密克戎成为美国的主要病毒株,拜登敦促更多的美国人接种疫苗。

拜登说:“任何人都没有理由不接种疫苗。这是一场未接种疫苗人群的大流行。”

拜登发表这番言论之际,Decision Desk HQ本周完成的NewsNation调查显示,近55%的受访者不赞成总统对疫情的处理,而45%的人赞成。

Decision Desk HQ顾问斯科特·特兰特(Scott Tranter)表示,该调查显示,“人们对新冠肺炎(或)经济前景不乐观,似乎他们把责任归咎于拜登。”

NewsNation的调查反映了最近几次有关疫情的调查,不过在某些情况下,它与样本规模更大的调查不同。昆尼皮亚克大学周三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跌至33%,是迄今为止的最低水平。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汇编的数据显示,大约33%的美国人接种了加强针。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超过62%的人被认为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