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马斯克被曝性骚扰空姐并支付25万美元封口费 本人回应:这些疯狂指控完全不真实 是政治陷害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5月19日)晚些时候,Space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一条推特上表示,对他的“疯狂指控”是不真实的,此前《商业内幕》报道称,该航空公司向一名指控这位亿万富翁性行为不端的私人飞机乘务员支付了25万美元的遣散费。

该报道援引采访和《商业内幕》获得的文件称,这名女子声称,在给马斯克按摩时,他向她暴露了私处,未经她同意抚摸她的大腿,并表示如果她与她发生性行为,他就给她买一匹马。

据《商业内幕》报道,虽然马斯克没有具体说明他在推特中指的是哪一项指控,但他告诉该媒体,“这个故事还有很多”,他要求该媒体给他更多时间来回应文章的说法。

据报道,马斯克在给《内幕》网站的信中写道:“如果我有性骚扰倾向,这也不太可能是我30年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被曝光。”他还表示,这篇文章是一篇“带有政治动机的热门文章”。

据《内幕》报道,在马斯克要求更多时间做出回应后,该媒体推迟了出版截止日期,但他从未对这些指控发表进一步评论。《内幕》援引SpaceX法律事务副总裁卡达西的话说:“我不会对任何和解协议发表评论。”

后来,马斯克没有直接提及这篇报道,而是在推特上表示,“郑重声明,这些疯狂的指控完全不真实。”

(来源:推特)

他在推特上写道:“对我的攻击应该从政治的角度来看——这是他们标准的(卑鄙的)剧本。”

(来源:推特)

《内幕》报道发布之际,同时担任特斯拉首席执行官的马斯克正在努力收购社交媒体巨头推特。周五早上,马斯克将这场争议与他收购推特的交易联系起来。他写道:“在我30年的职业生涯中,包括整个‘MeToo’时代,关于我都没什么可报道的,但当我说我打算恢复推特的言论自由并投票给共和党时,突然就……”

(来源:推特)

特斯拉CEO马斯克本周两次表示,他计划在即将到来的选举中投票给共和党人,尽管他说自己之前投票给了前总统奥巴马等民主党人。

周三(5月18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过去我投票给民主党,因为他们(主要)是善良的政党。但他们已经变成了分裂和仇恨的政党,所以我不能再支持他们,而是会投票给共和党。现在,看着他们展开对我的卑鄙手段吧……”他还在末尾加了一个电影爆米花表情符号。

 

(来源:推特)

相关阅读:180度大转弯!马斯克称将投票给共和党人 并向民主党喊话:使出你们的“卑鄙手段”吧

CNBC联系了马斯克和SpaceX,请他们就这些指控置评,但没有立即得到回复。

《内幕》发言人在回应置评请求时表示:“我们坚持自己的说法,这是基于文件和采访,不言自明。”

周四报道的指控在一份由空姐的一位朋友签署的声明中有详细说明。

据《内幕》报道,这一声明是为了支持这名女子的律师在2018年向SpaceX人力资源部门提出的申诉,此前她觉得自己在该公司的工作机会减少了,因为她拒绝与马斯克发生性关系。

文中既没有提到与《内幕》交谈的朋友的名字,也没有提到这位拒绝接受采访的女性的名字。据报道,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这名空姐与SpaceX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

据知情人士报道,这位朋友说,空姐在事情发生后不久就告诉了她关于马斯克的故事。

该媒体报道称,这位朋友表示,她决定在没有事先询问空姐的情况下披露这名女子的指控,因为作为一名性侵幸存者,她觉得有义务披露对马斯克的指控。

据《内幕》报道,这名空乘向SpaceX人力资源部门提出的投诉“在马斯克亲自参加的、有调解员在场的调停下迅速得到解决”。

该新闻媒体称,2018年11月,马斯克、SpaceX和这名空姐达成协议,向这名女性支付25万美元的遣散费,作为交换,她承诺不会就她的索赔提起诉讼。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