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突发!美议长佩洛西82岁的丈夫因酒后驾驶被捕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等多家媒体周一(5月30日)报道称,执法官员称,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下文简称佩洛西)的丈夫于上周六晚上发生车祸后被逮捕,并被控酒后驾车。

(截图自NPR)

根据纳帕县刑事司法网络的公开记录报告,82岁的保罗·佩洛西(Paul Pelosi,下文简称保罗)于太平洋时间上周六晚11点44分被捕,并被指控在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0.08%或更高的情况下驾驶。这两项指控都属于轻罪。

据加州高速公路巡警的一份碰撞报告显示,保罗驾驶的2021年保时捷在试图通过SR-29时,被一辆向北行驶的2014年的吉普撞上,该报告没有指出这两名司机是否在事故中都有过错。报道说,警察在晚上10点半之前赶到了现场。

报道称,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48岁的吉普司机没有被捕。

根据预约报告,保释金定为5000美元,记录显示保罗于上周日上午被释放。

佩洛西的发言人德鲁·哈米尔(Drew Hammill)在一份声明中说,佩洛西当时没有和丈夫在一起,不会就此事置评。“议长不会就她在东海岸时发生的这件私事发表评论。”

佩洛西于当地时间上周日下午在罗德岛州布朗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发表了演讲。

保罗出生于旧金山,1963年与佩洛西结婚。两人育有五个孩子。保罗是一位商人,拥有并经营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房地产与风险投资咨询公司。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