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中期惨败”后白宫恐“大换血”?研究主管:这位白宫明星料将取代耶伦出任财长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拜登领导的白宫在11月的中期选举后可能会发生人事变动,分析人士认为,美国财政部可能会迎来一位新领导人。

Beacon Policy Advisors的研究主管科尔顿在周五(6月3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中期惨败之后”的这段时间将是白宫的“自然选择点”。

根据科尔顿,白宫办公厅主任克莱恩预计届时将离职,财政部长耶伦也可能在中期选举后离职。

“我们认为商务部长雷蒙是接替耶伦的主要竞争者,”该分析师写道。

“她被视为白宫内阁的明星之一,并希望通过国会在夏天通过中国竞争力立法来获得重大胜利。”

就在2020年总统大选之前,有报道称雷蒙多可能成为拜登总统的财政部长,去年的一份报告称,这位前罗德岛州州长准备取代耶伦。

曾任美联储主席的耶伦本周因说她对美国通胀路径的预测“错误”而登上新闻头条。

科尔顿说,雷蒙多“很容易”在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获得50票。他补充说,共和党在中期选举后控制参议院可能意味着拜登的内阁“更加温和”。几个月来拜登的支持率一直很低。

周五,美国股市下跌,在特斯拉可能考虑裁员的消息传出后,科技股领跌。今年以来,由于投资者对通胀、美联储加息以及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感到担忧,主要股市指标大幅下挫,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约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