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突发消息!两名前美军士兵在乌克兰被俄罗斯军队抓获 美国白宫和国务院回应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周三(6月15日)表示,有报道称,两名美国公民在乌克兰战斗中被俄罗斯军队抓获,白宫和美国国务院对此回应称,他们无法证实上述报道。但如果确认消息属实,美方将尽一切努力让他们安全回家。

(截图来源:CNBC)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柯比(John Kirby)周三在白宫对记者表示,如果报道属实,美国将努力让这两名美国人被释放。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称,39岁的Alexander Drueke和27岁的Andy Huynh这两名前美国军人上周在哈尔科夫被俄罗斯军队抓获。

这些报道和细节尚未得到CNBC或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证实。

柯比重申,美国人不应该前往乌克兰。

柯比在白宫简报会上表示:“这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点,提醒我们劝阻美国人不要去乌克兰和在乌克兰打仗。”

柯比说:“这是一个战区。这是战斗。如果你对支持乌克兰充满热情,还有很多其他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它们更安全、同样有效。乌克兰不是美国人旅行的地方。”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告诉NBC新闻,他们知道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两名美国公民在乌克兰被捕,美国正在密切关注局势。

这位发言人补充称,美国正在就这些报道与乌克兰当局进行联系。

发言人说道:“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局势,并与乌克兰当局保持联系。出于隐私考虑,我们没有进一步的评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