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突发!79岁的拜登骑自行车摔倒 几小时后现身街头、原地蹦跳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当地时间周六(6月18日)早上,美国总统拜登在特拉华州海滩的家附近向记者们挥手并愉快地说“早上好”后不久,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

(来源:英国卫报)

当时,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在里霍伯斯海滩附近庆祝45周年结婚纪念日。

在特勤局特工的陪同下,79岁的拜登以一定的速度朝一个转弯方向行驶,随后他欲停下向一群祝他“父亲节快乐”的人群讲话,然后摔倒。

拜登摔倒时,吉尔已经转过弯。当时拜登在特勤局特工环绕下接近人群,他的脚被自行车的一个脚踏板卡住后摔落。

当被问及他是否还好时,拜登回答道::“我很好。”当被问及摔倒的原因时,拜登说他的鞋被脚踏板卡住了。

他与记者们进行了短暂的接触。当被问及是否对枪支立法的进展感到满意时,拜登说:“我对特拉华州很满意。你看到他们在特拉华州做了什么吗?通过了攻击武器禁令。他们做了我多年前做的事。但我对进展感到高兴。”

拜登当时穿着亮蓝色的鞋子、灰色的T恤、深蓝色的短裤,戴着白色的头盔,重新骑上了自行车。“好了,伙计们,再见,”他说。

据《纽约邮报》报道,拜登骑车摔倒几小时后,现身特拉华州一处教堂外,现场有记者问拜登“总统先生,您感觉怎么样?”

现场视频显示,拜登当场跳了两三下,随后还挥舞双拳。

(来源:纽约邮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