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意外爆出黑马?最新民调:特朗普支持率降至第2 输给他2个百分点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6月23日),新罕布什尔大学进行的一项新民调给前总统特朗普带来了一些惊人的消息:他不再是共和党领先的潜在候选人。

在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总统初选的民调中,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的支持率为39%,而特朗普的支持率为37%。没有其他潜在的共和党竞选人获得两位数的支持率,前副总统彭斯以9%的支持率位居第三。

(图源:新罕布什尔大学民调)

与去年秋天时的民调相比,其发生了一个重大的变化。新罕布什尔大学2021年10月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3%,德桑蒂斯的支持率为18%。

调查中另一个有趣的发现是:只有62%的人希望特朗普在2024年再次参选。

(图源:新罕布什尔大学民调)

现在,这只是该州的一项投票,预计该州将成为2024年初选季首批进行投票的州之一。如果看一下共和党总统竞选的所有民意调查,你会发现特朗普仍然领先。作为共和党提名的热门人选,他将开始第三次竞选总统。

但越来越明显的是,初选不再被恰当地理解为特朗普和其他人,而是特朗普、德桑蒂斯和其他人。

一段时间以来,德桑蒂斯对特朗普的依赖有所减少。

正如Politico周三报道的那样:“据与州长和前总统有关系的四个人说,德桑蒂斯没有要求特朗普的正式支持,也不打算这么做。”

特朗普基本上不看好德桑蒂斯的前景。“如果我面对他,我会像打败其他人一样打败他,”特朗普去年秋天说。“我认为大多数人会退出;我想他会退出的。”

但德桑蒂斯在民调中的强劲表现,以及他在州长竞选中拥有的1.12亿美元,表明2024年的竞选形势或已经改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