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都怪拜登!特朗普:这一处理方式恐令俄乌战争演变成第三次世界大战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警告称,华盛顿向基辅提供的慷慨军事援助可能会导致乌克兰冲突演变成第三次世界大战。

“我们在乌克兰有一场战争……因为我们的处理方式,其可能会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特朗普周五(6月17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宗教保守派会议上发表演讲时警告说。

“我们刚刚在160亿美元的基础上又援助了400亿美元。因此,我们提供了560亿美元,”他在谈到拜登政府已经批准的对乌克兰的援助计划时说。

“但是当你看看欧洲,德国,法国和所有其他国家,他们只提供了我们所提供的很小很小很小的一部分。我们给了560亿美元,他们给了几十亿美元。而他们才是受影响更大的人。”

(截图自Tasnim News)

特朗普再次将这场冲突归咎于接替他入主白宫的现任总统拜登,并坚称“如果我是总统,这种事情就绝不会发生”。

“我非常了解普京,我们谈论了这件事……他知道后果将是巨大的。他明白这一点,他绝不会这么做,”特朗普坚称。

“如果选举没有被操纵和窃取,我们就不会遇到乌克兰遭到恶意攻击的问题,”他说。

特朗普演讲的大部分内容都是攻击正在举行的众议院委员会关于2021年1月6日事件的听证会。

这位前总统称,对他煽动支持者袭击美国国会的调查是一项“被操纵的交易”和“单方面的政治迫害”。

他还再次表示有可能在2024年竞选总统。“有人想让我竞选总统吗?”特朗普问道,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