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火力全开!特朗普抨击拜登将美国推向世界大战边缘:没人能阻止我这么做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前总统朗普在接受Newsmax采访时表示:“没有人能料到这个国家会变恶化得这么快”。他警告说,现任总统拜登已经把美国推向了世界大战的可能性。

特朗普周一(6月20日)称,没有什么会阻止他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我们必须让我们的国家再次伟大。我们的国家已经堕入地狱,而且恶化得很快。没人想到事情会发展得这么糟这么快。”

“好吧,我必须说我爱我们的国家。我会做对国家有利的事。”

上周,雅虎新闻/YouGov民调结果显示,64%的美国人不希望拜登2024年继续竞选,但拜登已经明确表示,将会在2024年大选争取连任。

在调查中,受访者被要求回答如果在调查当天举行美国总统大选,他们愿意投票给谁的问题。结果,只有42%的人表示会投票支持拜登,而44%的人准备投票支持特朗普。

特朗普接受了Newsmax 15分钟的独家电话采访,他说,在拜登的领导下,“这个国家做得很糟糕”,“我认为我们从来没有这么低过。”

(来源:推特)

“我们的国家面临很多麻烦,”特朗普继续说到。“我们的国家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我们正处于乌克兰和俄罗斯的严重危险之中。按照他们的处理方式,可能会引发一场世界大战。他们做的事太疯狂了。这太疯狂了。”

特朗普警告说,伊朗正处于成为拥有核武器大国的边缘,中国正在崛起为世界超级大国,俄罗斯正在与乌克兰交战——当我们的国家在世界各地“不受尊重”时,这可能会点燃一切。

特朗普说:“我可以告诉你,你不能指望中国让美国再次伟大起来。”

“我们的国家做得非常糟糕,我认为,在各个方面都做得很糟糕。我认为它从来没有这么低过,我们正处于一场世界大战的巨大危险中。”

此外,特朗普说,随着“我们陷入衰退”,这种威胁正在危险地到来。“不是两年内会发生衰退。我们正处于经济衰退之中。”

特朗普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后股市的早期复苏只是他的政府的工作的后遗症”,“我们正在观察拜登的政策对经济产生的影响。”

“他们在我们的伟大政策上游手好闲,”特朗普说。“他们没有开采石油。他们没有使用我所说的液体黄金。他们没有使用它。相反,我们花高价从别人那里购买。这太疯狂了。”

特朗普指出,拜登提出的摆脱化石燃料的绿色能源议程实际上助长了高油价,并最终导致了大规模的通货膨胀。

“更重要的是,它就在我们的脚下,”特朗普说。“我们的脚下就有液态黄金,我们从未像现在这样得到它,现在我们请求其他国家给我们。”

“但他们正在走向绿色,而绿色还不够强大。它不能点燃我们的植物,甚至还未接近。”

特朗普说,他在2020年总统大选之前就预测到了这一切。

特朗普说:“在我看来,汽油价格是不可持续的,我认为这是导致通货膨胀的原因,然后突然间其他所有东西都开始上涨,但我认为这是主要原因。”“当价格从不到2美元涨到5-6-7-8美元,甚至是9美元和10美元时,我看到这对系统是一个冲击。这是可怕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