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又发钱!拜登俄亥俄州讲话拉选票 强调860亿美元养老金援助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7月6日),新冠大流行期间的美国救助计划以其1400美元的刺激性支票、扩大儿童税收抵免、对地方政府的援助而闻名,而这也可能是导致最近通货膨胀的原因之一。但在这笔巨额账单中,有860亿美元的救助款项却鲜为人,这些资金主要用于帮助许多陷入财务困境人们的退休计划。

周三,美国总统拜登试图强调这一有争议的条款,他现身于克利夫兰的一所高中,宣传美国救助计划中的特殊财政援助计划,该计划旨在支持包括俄亥俄州在内的全国陷入困境的养老金计划,其中许多加入工会的工人们参与了这些计划,结果却发现他们很快就负担不起了。

劳工部长马蒂沃尔什陪同总统并在一条推文中表示,该法律“将保护数百万在养老金计划中的工人们。”一位白宫官员指出,将有200万至300万工人和退休人员免于“大幅削减”,并且“每个面临近期破产和福利削减的多雇主养老金计划,都会在预计到2051年将保持偿付能力,更大一部分人可以持续更长的时间。

拜登将在东部时间下午3点15分发表讲话。并由参议员Sherrod Brown(D-OH)和众议员Marcy Kaptur(D-OH)等人加入。拜登将讨论劳工部最近宣布的该计划的最终规则,这将为该计划的正式启动扫清道路。

支持几十年前设立的基金,以支持卡车运输或食品加工等特定行业的工人,使他们能够制定统一的退休计划,在他们的行业内从一个岗位到另一个岗位,一直是立法者的长期优先事项。

2017年的一份报告发现,美国有1400个多雇主养老金计划,覆盖1000万人,其中大约100个计划处于“危机和下降”状态。受困计划中最突出的可能是“中央州养老基金”,这是一家总部位于中西部的基金,覆盖约40万美国人。该计划的管理人员今年早些时候正式提出救济申请,并表示注入将“让中央各州在未来几年保持偿付能力”。分析人士预测,最终可能有150万至300万工人从援助中受益。

根据该计划的追踪者,它已经发放了资金来节省超过127,000份养老金。在2021年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布朗参议员预测这将帮助“我所在州可能有100,000人”。包括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R-IA)在内的其他人则抨击这些规定“只是一张空白支票,没有任何措施让管理不善的计划承担责任”。

拜登此行是为了争取蓝领工会工人的支持。虽然拜登在2020年失去了俄亥俄州,但他推翻了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等附近工会密集的州,击败了特朗普,并为民主党夺回了政权。

在俄亥俄州,拜登对整体经济发展努力最近受到了打击,因为华盛顿对半导体行业投资超过520亿美元的立法在国会停滞不前,导致英特尔推迟了在俄亥俄州投资200亿美元的半导体工厂。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