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揭秘特朗普不提前宣布参选原因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如过早宣布将停止支付法律费用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报社(北美)讯 周四(7月28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的一名官员表示,共和党领导人担心前总统特朗普过早宣布参加总统竞选可能会损害他们的中期选举机会,他们希望通过威胁不支付数百万美元的法律费用,劝阻他不要这么做。

自2021年10月以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已经向代表特朗普的律师事务所支付了近200万美元,作为他针对个人诉讼和政府调查辩护的一部分。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一名官员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ABC News),一旦特朗普宣布他将竞选总统,这些款项就会停止,因为该党有“中立政策”,禁止在总统初选中选择任何一方。

今年1月,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表示:“共和党必须保持中立。”

她补充说:“我不是在告诉任何人参加或不参加2024年大选。”然而,她后来重申,特朗普“仍然领导共和党”。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官员不愿就此事发表评论。特朗普的代表也拒绝置评。

这并不是法律法案第一次被视为可能对特朗普产生影响。

根据ABC新闻首席华盛顿记者卡尔的《背叛:特朗普秀的最后一幕》一书,在特朗普总统任期的最后几天,特朗普告诉麦克丹尼尔,他将离开共和党,创建自己的政党——但在麦克丹尼尔明确告诉特朗普,该党将停止为他的选举后面临的挑战支付法律费用,并采取其他会让他付出经济代价的措施后,特朗普做出了让步。

特朗普和麦克丹尼尔都否认了这一报道。

根据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披露的最新财务信息,从2021年10月到今年6月,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向代表特朗普的三家律师事务所支付了至少173万美元,其中包括在他在纽约的个人家族企业调查中为他辩护的公司。仅在上个月,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就向一家代表特朗普的律师事务所支付了5万美元。

最新的数字超过了去年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会议上,共和党执行委员会据称投票为特朗普的个人法律账单支付160万美元的上限。去年12月首次报道该协议的《华盛顿邮报》写道,如果该党执行委员会批准,这个数字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报告称,就在6月中旬,该党向代表特朗普的律师事务所支付了款项,这表明该党领导层对这位前总统的无条件支持,并加剧了批评者在2024年总统初选之前对该党中立性的担忧。

“我不认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有任何努力”来保持中立,长期的共和党捐助者、Canary LLC的首席执行官埃伯哈特告诉ABC新闻。“这是一种共生关系。”

埃伯哈特说:“共和党全国委员会需要特朗普或特朗普的代理人或特朗普的肖像来筹集资金,特朗普希望他们继续支付他的账单,并尽可能地支持特朗普。”“所以双方都不急于剪断脐带。”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继续在给支持者的电子邮件中利用特朗普的名字筹款,兜售所谓的“特朗普终身会员”,推广他的社交媒体平台,最近还宣传了特朗普自去年1月以来首次访问华盛顿特区。专家表示,其他潜在的2024年总统候选人和党内关键人物,如前副总统彭斯和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没有像特朗普那样受到关注。

埃伯哈特说,特朗普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目前的关系让其他潜在的2024年总统候选人处于“绝对劣势”。

“其他寻求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共和党人有充分的理由担心,党机构坚定不移地支持特朗普,对他们不利,”进步政府监督组织公共公民(Public Citizen)的政府事务游说者霍尔曼表示。

“通过支付特朗普大量的法律费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间接地为特朗普的竞选活动提供了资金,”霍尔曼说。“考虑到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积极捍卫特朗普的历史,其他共和党候选人应该意识到,他们不仅是在与特朗普竞争,他们也是在与共和党竞争。

埃伯哈特说,在共和党内部,“没有人希望特朗普在中期选举之前宣布参选,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埃伯哈特说,如果特朗普过早宣布,“所有人都认为这会扰乱中期选举,我们可能会破坏我们的优势”。“这让特朗普变得更加重要,也让民主党有可能重新调整竞选。”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沃恩拒绝就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最近向代表特朗普的公司支付法律费用一事置评,她此前曾对ABC新闻表示,“作为我们党的领导人,捍卫特朗普总统和他的成就对共和党至关重要。”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继续协助反击民主党无休止的政治迫害和对他的攻击是完全合适的,”沃恩1月在回答有关该党早些时候为特朗普支付法律费用的问题时说道。

共和党委员会称,为特朗普支付法律费用是支持这位前总统对抗针对他的政治攻击。但在代表特朗普获得报酬的三家公司中,至少有两家涉及纽约总检察长和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对特朗普的私人企业进行的调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