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不想看到老面孔?民调:无论拜登还是特朗普获选,对美国来说是“最糟糕的事情”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强烈暗示,他可能很快宣布参与2024年大选,竞选下一届美国总统。而最新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无论是拜登还是特朗普获得第二个任期,对美国来说是“最糟糕的事情”。

雅虎新闻(Yahoo News)和YouGov近期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量美国人表示,拜登总统或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连任是美国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

2020年的大选对决可能会再次上演,拜登坚持他将参加竞选,尽管一些民主党人对此表示担忧。特朗普还没有正式宣布参选,但已经支持了一些团体为他的第二个任期奠定基础的工作。

约41%接受调查的注册选民表示,特朗普在2024年赢得第二个任期将是“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而39%的人表示拜登连任也是如此。

48%的受访者表示,特朗普是一个比他的继任者更糟糕的总统。与此同时,46%的人认为拜登是一个比特朗普更好的总统。

59%的注册选民表示,与2020年相比,拜登在2024年将是一个弱势的候选人,而对特朗普,也有40%的人这样认为。

45%的受访者表示,如果2024年两人对决,他们会投票给拜登,而42%的人表示会投票给特朗普。

这项由雅虎新闻和YouGov联合进行的民意调查于7月28日至8月1日期间进行,共有1,557名美国成年人参加。抽样误差范围为±2.7点。

此外,当地时间7月26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75%的民主党或倾向民主党的受访者希望2024年大选由其他民主党候选人代替拜登参选。这一数据与今年2月的51%相比出现了大幅上升。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