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耶伦再为拜登站台!大力吹捧民主党的经济政策 在中期选举之前强调“经济成功”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9月8日),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在密歇根州福特汽车公司电动汽车厂发表演讲时赞扬了拜登政府的经济政策。

耶伦吹捧民主党领导的《通胀降低法案》、两党基础设施​​法对制造业和就业增长都有好处。

她发表讲话之际,民主党人的目标是在11月的中期选举之前强调他们的经济成功,这将决定共和党人是否可以重新夺回国会的一院或两院。总统乔拜登将于周五前往俄亥俄州,宣传英特尔半导体制造工厂的开业。

政府的许多政策都符合耶伦所谓的现代供给侧经济学框架。她说,在大流行之前,不平等加剧伴随着经济增长放缓。

耶伦说:“现在经济处于充分就业状态,我们特别适合进行供给侧扩张,以实现可持续增长并减少不平等。”

她还指出,在大流行、劳动力参与率下降和乌克兰战争拖累美国经济之后,拜登政府的稳定努力“将使美国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恢复充分就业”。

耶伦说:“综合起来,两党基础设施​​法、《芯片法》和《降低通货膨胀法》是我们国家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投资之一。我坚信,它们将帮助我们实现稳定的可持续增长,并将推动我们走向更公平、更有弹性的经济。”

民调显示:拜登大幅度优势领先

美国中期选举即将到来,随着拜登总统的支持率继续从夏季低点反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他在2024年复赛中以自3月以来最大差距领先前总统特朗普。随着特朗普考虑再次竞选白宫,超过60%的美国人不希望他在2024年参选。

雅虎新闻/YouGo上周最新民意调查指出,如果下一届美国总统选举“今天举行”,48%的登记选民会选择拜登,42%的人会选择特朗普。拜登新的6分领先优势比他在8月下旬之前的雅虎新闻/YouGov调查中优势高出3个百分点,此前为拜登45%,而特朗普42%,也比他在所有雅虎新闻/YouGov调查中的平均领先优势高出4个百分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