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拜登的好消息?!民调:海湖庄园被搜查之际,特朗普支持率降至新低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前总统特朗普和其海湖庄园持有的文件之际,一项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降至新低。

前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率在过去几个月缓慢下降后,已经跌至年内新低。

NBC新闻周日(9月18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34%的注册选民对特朗普持正面看法,54%的选民对他持负面看法。特朗普的支持率在2021年4月达到最低点,当时他的支持率在同一项NBC民调中降至32%。

这位前总统的支持率自上个月以来略有下降,54%的人说他们对特朗普持负面看法,但36%的人说他们对他持正面看法。

虽然特朗普的支持率有所下降,但拜登总统的支持率有所上升,尽管升幅很小。本月,45%的受访者表示赞成拜登总统,比上月提高了2个百分点。

相反,52%的选民表示不喜欢拜登,比上个月下降了3个百分点。

民调人员还询问了选民对针对特朗普的各种调查的看法,特别是询问各种调查是应该停止还是继续。调查发现,56%的选民认为调查应该继续,41%的人认为应该停止。

这次民意调查是在联邦调查局调查特朗普和他在海湖庄园持有的文件之际进行的。自特朗普卸任以来,政府从佛罗里达州的这处房产中恢复了数千份政府文件,其中包括300多份带有各种机密标记的文件。

NBC新闻在9月9日至13日期间对1000名注册选民进行了调查,误差为3.1个百分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