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加拿大移民超830万!占总人口近1/4 中国移民数排第三,被印度、菲律宾超越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0月26日),加拿大统计局最新发布的2021年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加拿大移民人口超过830万,占人口比例接近23%。这是加拿大有史以来移民人口占比的最大值,超过了1921年的22.3%。

加拿大统计局预测,如果移民增加的趋势继续下去,预计到2041年,移民可能占加拿大人口的29.1%至34.0%。

加拿大近年来持续增加移民配额以及增加劳动力。从2016年到2021年,加拿大移民占劳动力增长的五分之四,并且很大一部分新移民因其对加拿大经济做出贡献的能力而完成移民。

以前,加拿大的大多数移民来自欧洲,但现在大多数移民来自亚洲,包括中东。

2016年-2021年,五分之一的加拿大移民出生在印度,使其成为新移民最多的国家。

加拿大被评为人们最想移民的国家

近日,Compare the Market Australia根据Google搜索数据年度关键词“搬迁”和“移居”绘制了一份清单,列出了全球其他50个国家居民,最理想的移民国家。

其中,加拿大位居榜首,排在第二、三位的则分别是日本和西班牙。

在6月22日发布的“2022全球最佳宜居城市”的排名中,加拿大有三个城市上榜。这三个城市分别是卡尔加里、温哥华、多伦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