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口罩又回来了?安大略省首席医生建议在室内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为儿童提供保护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14日) 加拿大安大略省首席医生建议,安省居民在所有室内公共场所都应戴上口罩。

安大略省首席医生Kieran Moore “强烈建议”在这所有室内公共场所使用口罩,因为安大略医院的一些儿科病房表示,近几周涌入的病人让他们不堪重负。

目前安大略省还没有发布在全省范围内使用口罩的命令,但一些卫生官员要求居民佩戴口罩。

Moore表示,安省正在努力应对“三大病毒威胁”,即新冠、流感和呼吸道合胞病毒,“这三种病毒在安大略所有社区和西半球都在积极传播,给我们的儿科保健系统带来了压力。安大略人面临的风险增加,我们必须使用必要的保护层。”

在被问及为什么不出台口罩禁令时,Moore解释说,过去这一要求在社会环境中没有起作用,今天宣布这一规定是为了让安大略人“回归到预防感染的基本层面”。

“这次与新冠肺炎不同,这是在保护我们的孩子和我们当中最年幼的孩子。请父母、祖父母、兄弟姐妹们如果有任何呼吸道症状,必须在易感染的人身边戴口罩。”

Moore说,虽然强制口罩可能会降低社区层面的风险,但此次建议的重点是安大略的儿童。

此外,Moore解释说,如果安省医疗保健系统的压力继续增加,口罩禁令将是“我们必须采取的措施”。

在卫生部发布的一份名为《儿童呼吸道病毒季节管理》的最新报告中,安省表示,由于“呼吸道合胞病毒和流感的额外风险”,建议将拓展到学校和托儿设施。

卫生部表示,如果能忍受口罩,2岁至5岁的儿童也应该在监督下戴口罩,他们可以安全地戴上,必要时可以摘下。

Moore说,虽然他对学校实施的措施没有管辖权,但学校董事会可能想要咨询当地的医疗卫生官员,以了解今后关于口罩的最佳做法。

就在Moore宣布这一消息的前一天,安省省长福特敦促公众戴上口罩,但没有强制执行。周五多伦多儿童医院宣布,由于近期患者数量上升,医院将暂停一些外科手术,以“保持重症监护能力”。

Moore透露,他与SickKids医院的首席执行官Ronald Cohn交谈过,Cohn表示,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通风的患者中,一半患有呼吸道合胞病毒,一半患有流感。

Moore表示,如果医院开始取消手术,他会建议在某些室内环境中佩戴口罩。根据安省卫生部的最新消息,卫生部准备将全省儿科能力扩大到150%,以应对患者激增的问题。卫生部还表示,将要求14岁以上需要重症监护的患者在成人医院接受治疗。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