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形势骤然逆转!《华尔街日报》民调:特朗普在共和党总统提名竞选中将压倒德桑蒂斯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华尔街日报的一项新民调显示,特朗普在美国共和党总统提名竞争中压倒了德桑蒂斯,这位前总统在初选选民的大部分地区获得了支持。

德桑蒂斯在12月份的14个百分点优势,已经变成13个百分点的差距,在假设的正面对决中,他在可能的共和党初选选民中以51%对38%的比例输给特朗普。

美国共和党的候选人阵容仍在增加,距离第一次初选投票还有八个多月。但从目前来看,在对12名共和党潜在竞争者的调查中,特朗普战胜了所有竞争对手,赢得了48%的支持率,而德桑蒂斯只有24%。

南卡罗来纳州前州长尼基·海利获得了5%的支持率,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蒂姆·斯科特获得了3%的支持率,这项调查包括600名可能参加共和党初选的选民。其他候选人的支持率为2%或更少。

德桑蒂斯在12月的民意调查中表现出很强的实力,当时他在佛罗里达州州长选举中,刚以19个百分点压倒优势连任。但此后这位州长在临近正式参加竞选时遇到了困难。

本周,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多名美国众议院议员站出来支持了特朗普,而德桑蒂斯最近因将乌克兰战争描述为领土争端而招致共和党内部的批评。

与此同时,自12月以来,特朗普加强了竞选活动,并开始对竞争对手进行攻击,面对在纽约对他提出的刑事指控,他得到了共和党选民的同情分。

华尔街日报的的最新民调发现,在自称 "非常保守 "的选民中,德桑蒂斯的支持率也远不及特朗普,这一群体约占共和党初选选民的一半。在女性和拥有四年制大学学位的选民中,德桑蒂斯也输给了特朗普。

不过,民意调查发现,德桑蒂斯在这场竞争中仍有一些优势。他的形象比特朗普更积极,84%的人对他有好感,而78%的人对特朗普持相同看法。约41%的共和党初选选民表示,德桑蒂斯更有机会击败拜登,而31%的人表示特朗普将是更强大的候选人。

在调查的1500名注册选民中,德桑蒂斯在假设的对决中以48%比45%领先拜登,而特朗普则落后拜登3个百分点。两者的领先优势都在民调的误差范围之内,即全部选民样本的正负2.5个百分点。

2020年,拜登以4.5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了特朗普。

民调还显示了德桑蒂斯在大选中的弱点,他试图在佛罗里达州大力推进保守派政策,以争取共和党选民。他上周签署了六周堕胎禁令,在共和党人中受到压倒性的欢迎,但受到全部选民中53%的反对,包括64%的郊区白人妇女,这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摇摆群体。

选民们还以2比1的比例,反对允许人们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携带隐蔽的手枪,这是德桑蒂斯签署的另一项措施。

预计拜登最快将于下周宣布竞选连任,但一样也显示出弱点。拜登的工作支持率仍处于低水平,42%的选民赞同他的任职表现,56%的选民不赞同,与他12月份的状况相符。

然而,在与特朗普和德桑蒂斯的比赛中,拜登吸引了比他的工作支持率更高的支持。其中一个原因是,对拜登的工作表现只有 "有点不赞同",而不是强烈不赞同的选民表示,他们会在2024年的选举中选择他,而不是那两个共和党候选人。

佛罗里达州斯图尔特市63岁的唐纳德·托马斯说,曼哈顿检察官对特朗普的起诉,加强了他对这位前总统的支持。他说:"他们太害怕这个人了"。

不过,他还是对特朗普在大选中的机会感到担忧,"外面有一定程度的特朗普疲劳症。他有自己的工作要做了。"

德克萨斯州特雷尔市64岁的洛里`菲利普斯说,"我喜欢德桑蒂斯,但他仍然只是一个政治家。不是针对他,我只是认为他不够强大,无法让我们的国家走出困境"。

共和党初选选民认为特朗普比德桑蒂斯更有领导力,比例为53%对21%,但也表示德桑蒂斯的气质更适合当总统,比例为48%对25%。

52岁的纽约州索迪斯的埃里克·卡尔斯顿说:"德桑蒂斯州长表明,你可以成为一个有效的领导人,而不需要骂人。"

费城一家特许学校的艺术教师纳塔利娅`查罗瓦说: "我对特朗普并不感到厌倦;他是我喜欢的那种人。但他周围有太多的骚动。如果你再让特朗普上台一次,共和党人就会输。" 

她补充说,德桑蒂斯是 "新鲜血液"。

最近几周,特朗普的攻击重点,是德桑蒂斯在担任国会议员时要求改变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华尔街日报民意调查发现,共和党初选选民中,希望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以目前的形式保留下来的,有18%的优势。

然而,支持德桑蒂斯的选民,则倾向于选择一位将推动变革的候选人。

德桑蒂斯在性别、种族和气候方面的文化战争中涉足很深。本周,他与迪斯尼公司重新开战,后者反对德桑蒂斯签署的禁止在小学低年级教授性取向或性别认同的立法。

周三,德桑蒂斯政府将这一限制扩大到12年级,他还帮助将关于变性运动员的辩论推到了前台,特朗普也抓住了这一问题。

55% 的共和党人表示,与“我们学校和企业的觉醒意识形态”作斗争,比保护社会保障不被削减更为重要,约22% 的受访者表示,保护权益更为重要。

华尔目日报对1500名注册选民进行了民意调查,全部样本的误差率为正负2.5个百分点,由Impact Research和Fabrizio, Lee & Associates公司于4月11日至17日进行。在600名可能的共和党初选选民的样本中,误差率为正负4个百分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