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纽约法官威胁逮捕特朗普……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突发!纽约法官威胁逮捕特朗普……

文 / 小萧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亚太)讯 美国前总统、共和党11月总统大选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封口费”审判第一天,纽约法官胡安·梅尔尚(Juan Merchan)禁止他参加儿子的毕业典礼,并威胁如果前往就逮捕他。经过一整天的陪审团选择和基本程序后,特朗普走出法庭并表达了他明显的不满。

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引述特朗普所说:“如你所知,我的儿子即将高中毕业,看来法官不会让我去参加一个非常非常努力的儿子的毕业典礼。”

(来源:Twitter)

他补充,儿子多年来一直期待着与他的父母一起毕业,强调这次审判是一个骗局和政治迫害。

另外,胡安也不允许特朗普出席华盛顿特区最高法院关于豁免权的听证会。

“我们对这位法官有一个真正的问题,我不能去参加我儿子的毕业典礼,或者我不能去美国最高法院,我不在佐治亚州或佛罗里达州,或者像我应该那样去北卡罗来纳州竞选,这对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来说是完美的,这正是他们想要的,”他继续说道。

他认为,这是一种“选举干预”。

共和党人Vivek Ramaswamy表示:“阿尔文·布拉格针对特朗普的案件建立在可笑的法律前提之上,即候选人必须使用竞选资金来支付个人封口费。但如果特朗普这么做了,他们无疑会因此而追捕他。这不是对正义的追求,这是一场正在分裂美国的政治迫害。”

(来源:Twitter)

亿万富翁马斯克(Elon Musk)也回应称:“这起案件显然是对法律的腐败。”

特朗普“封口费”一案源于前律师、被判重罪并承认撒谎的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在2016年大选结束时向成人电影女演员斯托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支付了13万美元,据称是为了收买她的沉默。特朗普必须出席审判,审判将每周进行四天,可能持续长达两个月。

法官胡安拒绝了特朗普法律团队提出的回避此案的请求,因为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了此案。胡安表示,这符合法律规定。

法律分析师、乔治华盛顿大学公共利益法主任乔纳山·特利(Jonathan Turley)评论道:“长期以来,我一直批评此案,认为这是刑事司法系统武器化的一个明显例子。没有人认真相信,如果被告不是特朗普,阿尔文·布拉格会花这么多时间和金钱来起诉通常属于州轻罪的行为。人们不必像特朗普一样,对曼哈顿即将上演的一幕感到排斥。”

他提到,著名的罗马哲学家和演说家马库斯·图利乌斯·西塞罗(Marcus Tullius Cicero)曾经说过:“法律越多,正义就越少。”

“本周,纽约法官和律师似乎急于证明针对唐纳德·特朗普的案件也是如此,”乔纳山强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