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突发!腾讯公告出手:向2.57万人发放4410829股票 人均超过8万港元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12月1日晚,腾讯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决议向不少于25700位奖励人士授予合共4410829股奖励股份。据隔夜收盘价计算,此次奖励股票的总价值约为20.67亿港元,人均可获得超8万港元。

据报道所称,奖励人士将包括雇员、行政人员或高级职员、董事、专家、顾问或代理。公告称发行的目的旨在嘉许奖励人士所作出的贡献并吸引及挽留集团持续经营及发展所需的人才。本次股份发行不需要取得任何股东的进一步批准。

11月29日晚间,微信派公众号发文《关于《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的更新说明》。更新说明表示,为进一步落实“以安全为底线,分阶段、分步骤”实施的互联互通方案,在有关监管部门指导下,微信于即日起开始对外部链接管理措施进行更新(第一阶段外链调整公告可参见此处)。更新内容如下:

1、在点对点聊天场景中将可直接访问外部链接;

2、在监管部门指导下,为贯彻安全底线原则,同时兼顾用户使用体验,将在群聊场景下试行开放电商类外部链接直接访问功能;

3、后续计划开发自主选择模式,为用户提供外链管理功能。

腾讯声明称:“我们将继续在监管部门的指引下,与各大互联网平台共同推进互联互通方案,积极配合其它互联网平台共同落实互联互通,探讨在其它平台上顺畅使用微信服务的技术可能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也就是说,微信一对一聊天可以直接访问外部链接;微信群聊试行开放电商类外部链接直接访问功能,也就是试行可以开放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电商的链接直接在群里开放;后续计划让用户自己自主管理这些外链。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