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完全比照虚拟原型建造!美国元宇宙豪宅MetaReal年底完工 元房产开创演化新纪元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佛罗里达州房产商ONE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与虚拟建筑设计Voxel Architects、非同质化代币(NFT)搜藏家Gabe Sierra共同合作,将携手在迈阿密、The Sandbox上打造相互对应的元房产MetaReal。

据富比士报道所称,MetaReal将成为史上首个对应虚拟世界,在现实世界中真实存在的豪宅。MetaReal座落于迈阿密,占地面积1英亩,相当于半个国际标准足球场,其在The Sandbox上的虚拟版本将完全与此对应。

MetaReal预计在2022年第四季完工并进行拍卖,底价未公布,拍下NFT的买家等同于获得实体房产的所有权。Meta Residence是推动虚拟、实体房产并行的区块链项目。

创始人Gabe Sierra表示:“我们正打造介于虚拟与现实之间的体验,想像一下你在元宇宙中击败一条巨龙,穿梭山间并回到你的虚拟豪宅,在你的朋友来参观时介绍你最新入手的无聊猿NFT,在客厅閒聊后你离开元宇宙,而现实你就处在一栋一模一样的真实屋子中,这就是我们致力实现的体验。”

为能实现虚实一体的愿景,佛州房产商ONE Sotheby’s与Gabe Sierra已在元宇宙收购超过40英亩的虚拟土地,计划将用于商业用地、市场行销以及游戏项目。

ONE Sotheby’s总理Daniel de la Vega指出说:“我们相信元宇宙是社交平台的下一个演化阶段,它会以某种方式在未来的房产领域发挥作用,而透过元宇宙销售实体豪宅是史无前例的,我们认为这个概念会创造独一无二的用户体验。”

Gabe Sierra则总结道,在未来实体房屋对应虚拟房产会是正常不过的现象,且当元宇宙的体验越来越真实,虚拟与现实的界线将越来越模糊,直至两者难以分辨,而接下来几年内NFT技术应用于现实资产交易的案例也将越来越多。

SurfaceMag指出,房地产正在走向虚拟化。房产现在在虚拟世界中的虚拟地块上出售,这是一个连接的3D虚拟世界,通过使用VR和AR技术将数字和物理结合起来。戴上数字化身的用户可以见面、交流和创造内容,使这个新颖的空间成为一个协作工具,以及一个自己的世界。

在元宇宙中掀起房地产浪潮的最新例子是Meta Residence,这是一座真实世界的豪宅,将在The Sandbox中拥有自己的虚拟对应物。

ONE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和Voxel Architects之间的合资企业,这座豪宅将建在迈阿密高档社区的土地上,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以太坊区块链上的NFT拍卖中获得数百万美元

“我们正在打造一种罕见的生活方式体验,模糊了虚拟世界和现实之间的界限,”Gabe Sierra 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补充:“以前从未交付过这样的项目,我们很自豪能为这个NFT的买家提供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让他们拥有有史以来第一座MetaReal豪宅。”

购买虚拟房地产似乎是一个荒谬的想法,但它正在吸引大量投资。最近有人在Snoopverse的一块土地上花费450000美元,这是Snoop Dogg在The Sandbox中开发的一个虚拟世界。

与专注于Metaverse交易的房地产公司Metaverse Group相比,这相对便宜,后者以243万美元在Decentraland购买一块土地。尽管关于Meta Residence的细节仍在保密中,但预计它将在拍卖会上获得7至8位数的价格。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