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马斯克需要资金!解封特朗普后 “推特撤销2019年政治广告禁令”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收购完推特,亿万富翁马斯克在2022年熊市里,身价快速缩水。为寻求新财源,他在解封特朗普账号后,也在周三(1月4日)宣布,推特将撤销2019年的政治广告禁令,重新同步脸书与其他社交媒体。

推特表示,将在美国放宽针对“基于原因的广告”的广告政策,并使其广告政策与电视和其他媒体渠道保持一致。该公司的信任和安全负责人向路透社证实,将撤销其2019年的政治广告禁令,因为马斯克与推特都在寻求增加收入。

(来源:推特)

这项新出现的变化使推特的政策更接近脸书(Facebook)和YouTube,后者允许政治广告。“我们相信基于事业的广告,实际上可以促进围绕重要话题的公众对话,”推特发出公告说。

据推特信任与安全负责人埃拉·欧文(Ella Irwin)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将允许在推特上发布的基于原因的广告,包括教育或提高对选民登记、气候变化或人口普查等政府计划等问题认识的广告。

早前在推特和其他社交媒体公司因允许选举错误信息传播而受到广泛批评后,推特在2019年禁止政治广告,而且还限制了与社会事业相关的广告。

“我们认为,政治信息的影响力应该是靠赢得的,而不是靠买来的,”推特时任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在宣布这一举措时发推文说。

自马斯克于2022年10月下旬接管推特以来,企业广告商纷纷逃离,以应对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解雇数千名员工、撤销对特朗普的永久停职,并匆忙推出付费验证功能,导致诈骗者冒充上市公司出现在推特。

上个月,马斯克为其大幅削减成本的措施辩护,并表示推特明年将面临30亿美元的“负现金流”。

马斯克1月2日表示,他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的推特档案。“希望你在2023年过得愉快!”马斯克在元旦发推文,并补充道:“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它不会无聊。”

他此前发布了许多令人震惊的内部推特对话,并将其命名为“Twitter Files”,声称这些信息揭示了该平台之前压制言论自由的努力,尤其是来自保守派声音的努力。

在最新的一系推特文件中,马斯克声称美国政府机构“要求”暂停25万个账户,其中包括记者和加拿大官员。

(来源:推特)

福奇因强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隔离等严格的疫情措施政策而饱受诟病,他在美国疫情管理中走在了前列,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然而据路透社报道,他在大流行期间甚至因工作而面临死亡威胁。

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也称,马斯克公开谴责美国高级卫生官员是“危险的”和“令人作呕的”。 “他们很恶心,他们脱离了现实,我们将继续大声疾呼,并对此非常清楚,”让-皮埃尔说。她还赞扬了福奇对公共卫生危机的处理,包括冠状病毒大流行。

早些时候,在2022年11月,推特悄悄发布了通知,称它将不再执行针对新冠疫情错误信息的政策。与社交媒体上的医疗错误信息作斗争一直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其结果是生死攸关的后果。

密歇根州立大学社交媒体研究员Anjana Susarla指出,社交媒体助长错误信息的传播,并放大了可能引发情绪高涨的内容。

她写道,有大量证据表明,社交媒体上的错误信息会降低疫苗接种率,并使社会更难实现群体免疫。另一个问题是推特上发生的事情,并不会单纯留在推特上。

“反疫苗内容和医疗错误信息通常会蔓延到其他在线平台,从而阻碍这些平台打击错误信息的努力,”她最后补充。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