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重磅突发!火爆全网的ChatGPT,因访问量激增而宕机!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最近火爆的ChatGPT因访问量激增而宕机。

周二(2月7日),登录ChatGPT官方网站发现,该网站首页出现了提示称其“已经满负荷了”。

ChatGPT在官网表示,许多人在“最近一小时内蜂拥而至我们的网站,但我们的(网络)资源是有限制的。”

ChatGPT首页提示“当前需求异常高,我们正调节系统,请稍等。”当试图询问ChatGPT对今日热点事件的看法时,ChatGPT则提示“1小时内请求过多,请稍后再试。”更换浏览器访问ChatGPT,则收到“满负荷运转”的提示。

ChatGPT,是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OpenAI开发的一种全新聊天机器人模型,它能够通过学习和理解人类的语言来进行对话,还能根据聊天的上下文进行互动,并协助人类完成一系列任务。

ChatGPT在去年11月30日发布后的5天时间里,收获了100万用户;推出仅仅2个月,月活跃用户就成功过亿,成为历史上增长最快的消费者应用程序。

在ChatGPT为全世界瞩目之后,搜索引擎的巨头谷歌和百度终于出手,推出了各自的ChatGPT。

周一,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宣布,谷歌对话式AI应用Bard向早期测试者开放,将在未来几周内开放给公众使用。

另外,百度版ChatGPT项目“文心一言”(ERNIE Bot)也表示三月完成内测,即将向公众开放。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