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股市>正文

恒大最新动态!预计在7月底宣布初步重组计划 股票继续停牌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6月20日),中国恒大港交所公告称,预计将在7月底宣布初步重组计划;恒大物业的质押担保独立调查正在积极进行中,现阶段尚未能确定预期完成独立调查的时间。

中国恒大获港交所复牌指引,需(a)公布上市规则规定的所有未公布的财务业绩,并解决任何审计保留意见的事项;(b)对本公司主要附属公司,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人民币134亿元的质押担保被相关银行强制执行进行独立调查,公布调查结果并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c)证明本公司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的规定;和(d)向市场通报所有重要信息使本公司股东和其他投资者可评估本公司的情况。本公司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本公司正在积极推进重组工作,如本公司2022年1月26日所公告,本公司预期将于七月底前公布初步重组方案。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