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股市>正文

场上场下大战在即!卡塔尔世界杯即将开幕,比利时、西班牙足协与小红书达成合作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根据媒体报道,卡塔尔世界杯正式开幕之前,比利时足协和西班牙足协与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小红书达成了内容合作协议。

比利时足协在中国的Sportfive经纪公司促成了此次合作。比利时和西班牙足协将在小红书上发布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和在卡塔尔期间的内容。两支国家队均是本届卡塔尔世界杯的热门球队,拥有大批球迷,很有希望进入四强。比利时阵中拥有德布劳内、阿扎尔、卢卡库等顶级球星,曾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获得第三名。西班牙自2010年捧起世界杯以来,经过更新换代,麾下有佩德里、费兰·托雷斯、阿森西奥等年轻球员。

(图源:Belgian Red Devils)

与此同时,小红书还在开发自己的线上和线下内容,争取在世界杯期间吸引更多用户。

小红书是中国新兴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目前的用户群体主要是年轻人和女性。小红书希望抓住世界杯的机会,吸引更多的男性群体,平台从世界杯之前就开始着手拓展体育板块。小红书被认为是展示和发展中国年轻人消费和生活方式趋势的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之一。

近年来,小红书已经与几家足球机构达成了内容合作,包括中国女足国家队、法国国家队、阿根廷国家队,以及曼联、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俱乐部,这些俱乐部和国家队都在中国拥有雄厚的球迷基础。

比利时和西班牙国家队在宣布合作关系的新闻材料中强调了球队的红色球衣与小红书之间的联系。红色是小红书品牌的代表颜色,在英语中,小红书的名字通常是“Little Red Book”、“Red Book”或“Red”。而比利时与西班牙国家队均身着红色球衣,比利时更有“欧洲红魔”之称。

意甲俱乐部尤文图斯也与中国其他社交平台展开了积极合作,在视频分享网站哔哩哔哩上开设了一个频道。哔哩哔哩是一个面向年轻人的平台,号称拥有3.06亿用户,其中78%的用户年龄在18到35岁之间。

尤文图斯在哔哩哔哩上与中国内容创作者刘庸进行了合作。刘庸是尤文图斯的球迷,有一个很受欢迎的哔哩哔哩频道“刘庸干净又卫生”,主要内容是亚洲街头小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